標題真讚! -ˇ-

呵呵!!!

今天打抖幾乎都是今天發生的...

重大事件ˋˇˊ

故事呢?

就要從數學課的休息時間開始囉!

真沒想到我們班~那~~嚜的利害= =

原來呢。。就是他們有個興趣。。

就是『 抽 菸 』

我絕得抽越多死的越快ˋˇˊ

真的是齁!

那嚜愛抽。。。

還會怕被教官和老師抓包。。。

還是照抽。。。抽死你阿= =

在抽。。。

然後,

我跟往常依樣。。

一下課就到在桌上啦!

補眠補眠嘛!!

然後呢?

他們就突然在我的背後。。

圍觀了起來。。

而且聲音還不是普通的大聲齁~

我嘛~好奇寶寶一隻 = ˇ =

我決定啦。。不睡啦~~~去看他們在搞蝦咪碗糕。。

沒想到。。。看到一堆人。。。圍了一圈[不是我在中間ˊˋ]

就聽到班導的聲音。。。從中間傳了出來。。。

但又沒有她滴人影。。。

突然想到「對齁,班導個自蠻矮的。。不會被人群給埋了。。」

沒想到。。被我猜中啦ˋˇˊ

他就從。。。人群中抱了一堆『菸』出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 ← 當時的表情

就真的蠻無言的。。。

心裡想。。。誰?這麼有本事。。。貸那嚜多菸來學校。。

還被抓包。。。真是活該。。。

沒想到他藏的地方更妙。。。

他藏在。。。學藝做的壁報下面。。。

班導。。。也很厲害a~。。。找到那嚜多。。。

藏的地方。。。=_____=a

真 妙 !!

算了,被抓就算了嘛!!

盡然把歪腦筋動到鬧鐘後面。。。

他們全都瘋了啦~

鬧鐘後面一堆灰塵。。。

等等調一個鬧鐘。。。

一不小心。。。

掉下來。。。看他們怎嚜解釋 = ˇ =



來睏啦 ˋˇˊ E ~ N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