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XD!!

寒輔終於....

要結束了!!

剩最後1天耶>﹏<

OH~YA!!

我期待已久的-3-

地獄。。。

終於要離我而去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瘋了-ˇ-

其實也沒那嚜糟啦!!

只是.....

我很討厭穿"制服">﹏<終於要解脫了~

真的很討厭ˋˊ

那嚜醜~

而且還是裙子耶 ˋˊ

我討厭裙子~

比起裙子。。

我還比較喜歡褲子勒-3-{管我!我就是討厭ˋ口ˊ}

超級懷念國中的制服 +口+

冬天的!!

是褲子褲子耶!!

彷彿許多年沒碰到褲子的赤= =

雖然顏色很醜~=_=

醜得離譜= =

不過褲子還是比裙子好-3-勒勒勒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學校___*∥

我前面做了個大頭。。。。

不是他的頭很大。。。

而是。。。

他只會做造型。。。

比自己的頭搞得跟刺蝟一樣!{太汙辱刺蝟了= =川,我對不起你們~}

好啦!!

換個形容詞唄-ˇ-

泰迪熊!!

如何!?

哈哈XD

超級熱愛泰迪熊的笨蛋= ˇ =

就刺刺的。。。還蠻像的-3-

還好他看不到。。。要不然一定會氣得換班勒?

沒差啦-3-

就那嚜大頭。。

不指頭很大顆。。。上數學的時候,

我的視線完全被他的大頭給擋住哩。。。

真該死- ︿ -

還不只這樣勒?

他還會伸懶腰。。。我做他後面

被打到機率極高的勒= =

還很胖。。。

一值害我退退退。。。

要付我錢咩⊙O⊙?

做那嚜大的位子。。。

不過他側座我更慘= =

真恐怖。。。

跟我的距離超近的。。。

嚇得我冒出一堆冷汗= =

恐怖阿~

下次,

我要跟老師抗議ˋ口ˊ

我不要做他的後面ˋˊ

最好他做最前面-口-

將班上受害的程度減到最低~

不過______

他側座。。。

的臉。。。。

還蠻微美的= =

哈哈XD

好一個形容詞阿~

完~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