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哈哈!
昨天去新崛江勒=ˇ="
一開始雖然都沒花到傻摳摳=  ="
後來開始大花ˋˇˊ!

為傻娃娃跡少那麼多台=  =
不 好 玩 耶 !

雖然早上下了一場大雨
但是豬豬還是堅決要去
我很佩服她●﹏●"
(其實很想再家睡大頭覺的說。。。)

好吧好吧!在我拼了命的拼完午飯!
{我媽太早買肥來啦!}
我忘了....要去準備!
跑去抗電視啦=  ="
然後豬豬鼠鼠就一值等=  ="
等到。。。豬豬打電話來=     ="
哈-----!
沒關西啦!
小西西。小妹都在麥當勞吹冷氣咩!
只有豬豬鼠鼠在曬太陽=  ="


然後我們就去座車車____
我又拿出了"小綠綠"
↑不用自備零錢很方便滴
做了很久_________的車車。。。
終於到達目的地!
阿小西西。小妹跑去吃麥當勞=  ="
據說等了2個小時。小妹等了1個小時

後來=  ="豬豬跑去買吃的
我也不知那是傻= ="
只是他猶豫灰長久= =
幹麻\"/我遲來1個小時也就算了!
豬豬一值卡再那一攤,下面不就不用逛了咩= ﹏ ="
要走也不是,要留也不是= ="

終於買完啦!
然後豬豬鼠鼠就吃著我不知名的東西=ˇ="
到了一家娃娃店。類似湯姆熊= ="
很多娃娃機!
很多投籃的@@
我還有看到大琢愛的娃娃ˋˇˊ"
↑就是一隻兔子,眼睛瞇成一條線
後來我們去玩投籃機____________
歐邁尬!
投完手超酸!
後來豬她們跑去玩PK的投籃- -"
頭最多的是鼠鼠!
100多分 狂賀 XD
過來______就去
拍貼=  ="
↑我很很討厭ㄋㄟ= ="{因為討厭拍照。。。}
算了!拍好看的ˋˇˊ"

還連拍2家=             ="
歐邁尬。。。
都是豬豬先出錢ˋˇˊ"
花哈哈!
後來。
就________到處逛逛!
豬豬說他要買鞋子{帆布鞋},我們就逛了n家= =
逛逛逛逛__________我覺得PlaYBoY的兔兔
超讚的!只是有點貴=  ="{至少有1400。。。哇勒勒= =}
可是很讚啦!!
然然後後_____豬豬陸續逛了很多家帆布鞋的店= =
我看很多很不錯的只是有點貴=   ="
會要人命的價錢=              ="
後燃終於有幾家比較便宜的店=  ="
± ﹏ ±"
可是豬豬還是挑很久=   ="
店員一值在旁邊碎碎念=   =
讓我覺得很有壓力=   ="
雖然不是我在挑的。。。還是很有壓力=  ="

後來豬豬終於挑好了=    ="
5點了吧=   =
後來換我挑袋子=ˇ="
我想挑的,都看過別人再帶-  -"
呵呵。。。
後來很久後=    ="
終於換我OK了!XD
我挑個跟鼠鼠很像的包包ˋˇˊ
後來我們就用衝的到很遠的車車站牌=  =
因為在下雨=  =用衝的呀!
豬豬還差點被車子撞到
你他媽的,沒長眼睛膩
那時還是綠燈
她轉屁,他對我們巴+++
芭3小阿。。。
原本車子就是要讓行人先過!
沒知識膩!

後來就再那邊躲雨+等車=  ="
車車過沒多久就來了
只看見一群人衝衝衝
後來豬豬被我們推推推
變成第1個上車的=ˇ="
耶!!
可是我還是跟鼠鼠一起做一個位置
因為好多人=    ="
後來。。。

到站簍!
我們騎車騎沒多久就開始下雨=  ="
淋的一身濕。。。豬豬還在邊那給我唱歌=   =
我們為了等雨
跑去吃東西=  =
吃飽飽的時候雨就停了=ˇ=
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