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亂用的...不過還不錯聽! 千萬不要在睡覺前聽,會很混亂...腦袋會一團亂...


我有的圖就只有這些= ="

PP羽~有控多幫我照一些照片....


我都沒照片= ="



今天~~~~~早好早就起來幫PP羽練功...

真是累死我了=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我也沒很真在戀~

可是你的%就是跳得很快= =?


那位傻我的越練越慢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間還變阿飄~XD

可是還是有升級啦 不錯不錯XD






我妹~今天又買點了黑=ˇ="

雖然我很想拿去賣(賺點小錢...)










可是賺越多花越快= ="


還是不要賣得好~XD





然後我就去換...Rabit兔的髮型=ˇ="



好看阿~~~~~~~~~~(內心在吶喊...早知道就換這個,好呀!!)

可是顏色= =


是黑色的~

看起來就像是"人生是黑白a" . . .

後來我就去換顏色~(內心祈禱,不~要綠色的)


結果一案就中...囧

我妹也去買一張隨機染色的~結果~


咖啡=ˇ=+

不錯不錯=ˇ="





就是醬=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