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試試MV,能不能放近來!

真的是吼~~~

















很不應該  =  =
最近蜥蜴(網誌)那裡的白木很多!
嘖嘖嘖!
要當牛郎就快~
在那邊廢話傻…
真是超北七的 \"/(怒

在別人的無名白爛傻洨阿!?
要當就快點辣!
要不然名額會被別人搶走唷!
嘿嘿嘿>o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學校‥‥‥


真是麻煩死了=    =+
一天到晚都要執勤!
夠了!
又不能幹嘛!!!

還得依天到晚未學校犧牲奉獻!!!
換來的是什麼!?




※ 值 勤 每 天 都 要 穿 制 服 !

挖勒。。。

穿個屁!

沒 人 想 要 穿 那 種 , 慈 濟 的 衣 服 辣 !

真是夠了!




然後~~那教官那麼機是要充蝦用的!?
能當飯吃嗎?
替學校服務!
還有校規!?

_____________________



警衛室的阿伯們!

你們很機唷!!!

為什麼放個書包也不能!?

為什麼!?

又不會偷拿東西。。。

煩耶!!!

是在緊張個屁"

麻煩死了!

書包不見!

你要負責嗎?(也沒傻東西好掉的!

那乾脆來不及上去放書包!

我就不要去值勤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覺得!!

媽咪!!!



你好"機"


又很愛"裝可愛"!


你如果是女的!!!

怎嚜裝~~我都不會有怨言!"


但是你裝成這樣!


我深深低覺得~

你不是男的吧!


幹麻啊!

一陣子沒回去看你


就中毒成這樣了=    ="


真是太可怕了!

到底是誰?

誰!?
是誰!?


把我媽咪變成這副德性啊~~~!

你難道就不會變回原來的樣子嘛!?


看了就覺得噁心"

想吐。。。

阿嗚~~~




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學校!


據說:本班!


轉來2個新童鞋!

一個是男的!

一個是女的!


男的!

被大家批評的的O O ╳ ╳ (一開始的時候!


女的

跟我依樣學程耶● w ● !

就坐在我旁邊!

她畫得圖阿(偷看,偷看!

很可愛耶!XDD


眼睛小小的=3="(指圖~~

跟我之前畫的很像(應該是差很多。。。

算了!


跟我依樣~~都很"靜"

哈哈哈!

同好嗎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在學校啊!

一定都覺得我

醒來的時間~比睡覺的時間短(趴著睡!

其實~~不是這樣~

我並沒有在睡啦!


那只是看起來~好像在睡覺!


不  不  不 , 

我是趴著在發呆XDD"

總不能坐著發呆!

很怪異‧‧‧


不不不~~~


我是在發呆啦~~~

其實你們再說什麼~~

我都聽得到~~

只是看我要不要爬來反映而已!


但是~~除非是在叫我~~

要不然都是在那邊~趴~~發呆~~

哈哈!

就是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