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 為髒話篇

真是有夠王八的


明知道有活動

我還去看 魔王=___=


靠靠靠靠靠!!!


__________


給我ㄧ個晚上無LAG練公時間會死膩

你他媽的  耖



以後  有問題 自己解決


你都不當我是你姐了

我還當你是我的家人嗎

耖!


去死比較快噢噢

真是太好了!


連練功個20分鐘

都會被吵




你他媽的勒


吵殺笅膩


很愛哭嘛


只會找媽媽?


盡量找啦!


以後 看我怎麼打妳



我沒耐性噢噢?

歐 是唷


我沒耐性的話~

在她踏進來的那刻


我應該會拿美工刀


網地板上扔過去  才對吧 



有夠耖的!!!!!!!!!


我練了那麼久



差個幾分鐘


活動就結束了!







有夠雖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