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不不不~

該說是剛剛~

我跟我妹~我媽~我弟~

我阿姨‵我表妹‵我表弟‵

她們出去看電影XD"


呵呵呵~

買了東西進去吃~

味道超香的~



進去後~ 發現根本黑的可以~

又看不到~ = ="

看不到要吃的東西~

只好隨便拿 = ="

吃下去後 噢~ 才知道你自己剛剛拿什麼ˊ~

真是太搞笑了~

. . . . . . .

難怪都只吃爆米花





聽說 ...

千年和水餃分了 !!!

「大震驚」

我沒想到那麼快就分了 = =

還以為一定要一年唄~

雖然我早就 知道了 = ="

從千年口中說出來~還是只有「震驚」阿...

我一時之間不太能接受~

害我們吵架的就是那個原因~ 

「雖然好像是跟伯爵吵的 =  = 」

不太能接受啦~~~



要校慶了耶XD"

亢奮狀...

這就表示....


MONMO N要出刊啦XD"

大興奮啦~

MONMON = 夢夢  內行的都知道XD

TˇT

我期盼 ` 等了 ` 期望 了好久餒~

終於終於~

我才不想去想啥校慶-ˇ-

現實的學校~ 呿呿呿

冷氣到了5點就自動關閉~

搞傻?

2年級的學生都不是人膩?

說到冷氣 就想到上次小花說的話~~~

小花說~ 我們這樣一直吹冷氣 抵抗力會變的很糟糕~

是沒錯~

然後又說會破壞地球~

這樣也對~

大家又說 錢都繳了~

當然要吹啦~

小花又說 話不是那麼說的~

如果那天 不是太熱 他的那些話‵我舉雙手贊成

但是那天要死~

我們教室雖然 窗戶多 

全開了大概也不會涼到哪裡去~

我們就一路熱到下課~

真的只有熱字 = =凸



最近又換位置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被排到邊緣地帶 = .  =

睡覺是很方便 But 我也不想被放棄...

前後的童鞋又是那種很愛講話的 嗚嗚...

好笑的是~

有一天~

假設前面是座A同學 , 後面是B同學好了~

我記得是在這禮拜的 星期4

最後一堂英文課 剩下大概10分鐘吧 = =

B同學講了一整節的課 「好吵...」

然後他就突然 問我 ...

B:欸XXX 你之前有喜歡的人嗎?

XXX為我的名字...

B:你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挖:沒有

B:你以前有喜歡的人嗎?

挖:沒有

B:你想交男朋友嗎?

挖:搖頭 = 不要

B:你常出去玩嗎?

挖:...

B:你是從早玩到晚的還是一下子就回家的?

挖`:第1個

B:你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

挖:....

B:你喜歡高的還是跟你差不多高的?

挖`:....

B:你喜歡帥的還是普通的?

挖:...

然後A同學 轉頭過來 說「你再問我嗎?」

B同學後來~也問了A同學一些有的沒的~


他就問= =

B:你想帶雅涵去哪裡玩?

A:摁...高雄都玩過了 我想去台南

B:雅涵家不是在台南嗎 「哩頭殼裝ㄇㄨㄞˊ唷」

台語念 謝謝~

A:是嗎... 「有點懷疑」

B:大寮那邊再過去一點不是台南嗎

A:不是啦 是東港吧 =.=

有夠好笑的~ 後來她們又開始問~

B:那你如果要帶她去台南玩 要去哪裡玩?

A:噢 看赤崁樓 安平古堡 億載金城....說了一堆古蹟...

B和我笑翻了~

真是大傻眼呢 =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