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P羽都說圖很大 泣....

太小張素值會不好餒....

可是我的圖真的都只有那個大小=口=!
要不然叫我啃掉嗎=口=?


今 天 是  ~ 校 慶  ^ ^ "

真是宇宙超級無敵

電腦現在狂斷線...而我竟然還在打文章= =|||
文章置中還蠻不賴的

對.說到今天的校慶~
真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熱爆了!!!

什麼爛天氣阿~前幾天不是都還在飄著細雨嗎?
怎麼1.2 天後 , 換成了炎熱的太陽=  ="

我今天 要不是我前天我叫我阿母叫我~
我可能爬不以來餒= =
看了一部奇怪的電影~結果看完已經1點多啦...

今天早上爬起來只有一個字「」阿阿阿阿...

這叫做太晚睡的報應嗎....

然後我就以烏龜的速度~
慢慢的晃晃晃阿~
等到我想出門的時候~
7:10分了吧= =|||

我從家門走沒幾部~
就看到7X號公車飄過去~超傻眼的我...
後來我等了將近半個小時的車子...
才順利的到達學校...
因為沒羊奶可喝....跑到學校對面買綠茶^^"
店員「應該算是店員唄 !」是個2X或3X的男子~
我還蠻討厭他的= =" 「你那傻臭臉阿 !」
還是~和藹的阿喪比較好 >///<

踏進學校後~赫然發現 竟然要執勤.....阿
我把東西放下後 就去問學姊~
我:要職勤?
學姊:好阿
心理OS:大概是聽錯我講的話了~
我就來企執勤啦~
大概站不到5分鐘
就徹了= =
讓我大大的無言阿....

然後等了很久很久的電梯...
我還想說是電梯壞掉了還怎樣~
一直停在5樓= =|||
後來終於下來了~
原來是~大家在搬攤位用的桌子阿阿...

我上去後~
班上剩沒幾隻....
連鐘謀和鳳梨都不見了!?
我想說她們應該會回來~
才剛翻開書本~她們救回來了~XD"
後來我們就一起下去逛~

換了通用券「一百塊」
就開始逛~
不過今天的太陽真的很毒
一開始就有曬人乾的FU了....
我們逛逛逛~鳳梨突然說要買飲料
我們逛到4組的攤位~
就在鳳梨在想要買傻飲料的同時~
4組的拿著糖[不知道叫傻糖的= =]
拿出來推銷...
因為推銷的有一人是我認識的...
被強迫的買了一個...
我原本以為那是隻猴子造型的糖...
NONONO~
那其實是 「布卡」
把「布卡」認成猴子...有點好笑....
後來我們又繼續走走走~
走著走著~就逛到班上的攤位啦~
第1圈都沒買傻~除了糖外
第2圈收穫0
第3圈買了個雪花冰吧= ="
很好吃欸欸欸欸....
↑不是花我的券XD"

後來我就買了2杯愛玉2根糖葫蘆「班上的」
↑由史以來吃最多糖葫蘆的一次...

後來又遇到學妹...
又被拖去買飲料...百香果的飲料....

過沒多久就很苦命的去職勤了~


不過今天來的帥哥真是超多的.....


正咩也很多...

也來了幾個視覺系的XD
超養眼~xDD

↓視覺系的 大概是醬~ 只是他是個娃娃...


帥哥超多的XDD"
哈哈哈...

而且~還有補假真是太好啦~
沒補~等著被罵唄~
我明天如果爬得起來的話~

我想去畫 「達摩」的作業

我還不想被當= ="


可是我的西卡紙...好像拿去畫「楊媽藝」的作業了

偷玩兔子的電腦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