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這篇純粹是在介紹在楓的everyone
首先先來介紹星流羽玩家

星流羽
她可以說是被我帶進來玩的好友阿阿錒
被欺負的時候也會不干示弱的欺負回去
被嗆的時候也會加倍奉還...
脾氣...你不惹她的時候是個非常好相處的朋友
你惹到他,,,那我也只能為你默哀了!!!

千年
雖然我們吵過罵過( 應該啦 )...
可是感情還是依樣的好呢xD"
真不是我再蓋的XD"
如果我要到北部避難,,,
就窩你那吧XDD"

碩碩
是個很愛吵我的傢伙....
只要我一上級時馬上阿罵阿罵的叫著,,,(太可惡了!)
無聊時是個聊天的好對象
碩餅乾加油阿!
因為某些原因我不得不把碩碩的一段字改掉
碩碩雖是千年的表哥...
但是個性上你們兩個一點都不像
花哈哈,,,

阿月
聽說他是個很愛讀書的怪小孩...
不過他的文章很有自己的風格,百看不膩呢XD
最喜歡 他哇哈哈...的笑著,或許他是個自戀加開朗的人!
在去給我打文章來~
我每天都要崔文~嘿嘿

不破
我覺得他給人的印象並不整麼好
整個很有大哥級的FU....
好像很好相處,,,可是是又並非如此

柚子
我妹認的兒子...
他真的很可愛噢...有責任感,,,
只有有時真的很任性,,,是我的開心果(笑)

癡呆
給我感覺好像合得來好像又合不來...的感覺
和蜜瓜是搞笑二人組,,再友頻常看見她們搞笑的對話
是個非常可愛的人˙ˇ˙

蜜瓜
癡呆的同班同學
很喜歡交朋友,,,有時候火氣大了,,,
髒話在所難免,,,但是會嚇到許多人呢!


是個很可愛的小孩(笑)
雖然赤阿賊赤阿賊叫著讓我覺得怪怪的,,,
不如叫我赤吧,,,嘿嘿
可是我還可以接受XD"

屁屁漾
很愛選美的女孩~
雖然你每次好像都沒被選到....
不過沒關西 在加油唄!!!

咖啡(媽咪)
雖然你有時候讓我感受不到母愛(泣)
不過你生氣的時候我總是陪著妳...
聽你說說氣話,,,然後罵我臭(泣)
但是在我的心中 你是最可愛的媽咪啦XD

格格
她雖然說他要當個宅女...
可是你是個正到爆的正咩...
是當不暸的XD
花哈哈,,,,

裴豬
原本也是楓的一員
因為謀些原因~他退出了~引退了
甚至賣掉他原本的帳號~
後悔了~對吧XD"
現在都沒辦法來找我們玩了齁~
裴豬引退前~他們老是黏在一起
真是的~難道有什麼我沒不知道的關西嘛?!
或許吧XDD"

大致上是這樣囉

有問題改天再改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