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放張圖吧...
要不然好難打文章....
這圖因該不大吧!



這篇是要介紹阿月這個人....

無聊的人看看吧....
如果你想看的也看吧....
如果你不想看...最好馬上離開這篇....
因為我在想...
如來打出關於阿月的文章...

我想圖應該是很大....
阿月呢就是這隻↓ ID:楓葉闇月(字應該沒打錯吧...)




阿月剛剛突然密我...
真是嚇死我了 ( 我沒有要做壞事噢....)
我在想要打傻...
視窗就突然飄出來

腳色的表情   還是F4讚阿

就在我趕他去讀書後...
我就來打這篇文章了....
趁他讀書的時候 打點壞話XD

好吧.......

我覺得阿月 是我在遊戲裡面
一個,個性還不錯的笨小孩 (花哈哈...
除了你以外 碩碩的個性也不錯啦
只是.....他無聊就狂密我(真的很無聊a他...)
我想扁他阿...

阿月的想法很獨特....
你看了他的網誌的話...
如果你正在吃飯的話....可能會噴飯吧 ((笑__

他打的文章很好玩欸....
可惜那個笨小孩懶得打文章
而且他太忙了
現在忙著不被二一....
有一半是被我趕去的((笑

看他的文章會讓你的心情變好噢((至少我是這樣的啦,笑...
所以我才趕你去打文章XD"
我是誠實的小孩((大笑 ╰( ^ O ^ ) ╯

最後來首歌 做個簡單的End


好吧 就大概是這樣囉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