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我一起拍拍拍拍拍....

讓我來想想我昨天都在幹麻...
我記得....
我昨天都在忙著用播放器的歌....
用了很久~
也用了很多歌~
但是到最後~
竟然只有一首歌能聽....
就是~周杰倫的安靜 
真的是有夠悲慘的 = ="


今天我在幹麻勒....

要放學前....我們是要做掃地工作的(雖然我常常沒去做....)

因為我要丟蜜豆X的瓶子
所以我跟鐘謀說:我們來比 看誰比較快
我到6樓丟垃圾,她到工具室拿掃把

就在經過七組教室前....就聽到她會計的朋友在叫她...
她被叫走了,通常他們會講很久.... =  .  =
所以理論上是我
我上來時,,,她還在說 (真是有夠長舌的....)
我還順便去工具室幫她拿掃把
中途還看見6組的一位同學
看到別班的其實也還好啦....(是因為他會抽菸...)
差一點就要吸二手菸了= =

等我都幫她拿到我們班了,,,她還在講啦,,,,受不了欸....

我把掃把丟給她後,,,就在們班上的走廊晃晃晃的
仔細看...七樓 今天好像不太一樣
對吼~盆栽都不見了欸
X .... 超寬的....
那些盆栽是拿來" 定  ㄉㄟˋ"的嗎?
撤掉後乾淨多了~
真的是吼....

後來鐘謀又一值跟她朋友(會計的)在外面喇賽!!!
要不是看再她今天是她媽媽要來接她
老子早就先跑了XD"
綠茶我ㄧ個人是ok的啦
在想要澇跑的時候~
我一值再等她講完...
等了蠻久的~校門都要開了
3:55....

我跑了,哈哈哈
走的時候,不忘拿書包撞她屁屁
然後頭也不回的走了
((好像很帥))
走到三年級的教室,,,有點感傷阿
教室都沒人欸,有人,才見鬼啦
教室好空好空...
楊媽x他們班的教室壁報做的好好看呢~
在過幾個月(或許在幾天吧!)就會被撕掉,剝掉,拆掉
有點可惜...

想到楊媽x  就想到他說他畢業典禮上
哭的西哩嘩啦的~
↑他是男的,而且他是個廣設的老師

我就想~如果要畢業了,我會不會哭???
我心裡的答案是: ?
我想應該不會吧
哈哈哈~我沒血沒淚的~

後來碩碩也問我...我也在想我到底會不會...

後來我妹也問我...我說:我想想噢
我妹:還要想阿
我:(說的也是....幹麻想)

所以我要問你

如果你要畢業的話....

你會不會哭?

我想我應該不會吧....

國中的畢業典禮
又快又混亂~
快到你還沒眨眼睛,轉換心情
就結束了....
結束的那麼突然...

最後只丟給我們兩個月的暑假

真的只能用兩個字形容那次的暑假

無聊

無聊死了

然後就上高中/高職
班上一個也不認識
也沒有學區的....
就好像你被丟到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那麼無依無靠....
那麼孤單,寂寞....
也像一隻小貓....被丟在那兒....
等著好心人士來抱走你...

這讓我非常想念國中的種種....
至少那邊有我熟悉味道....
熟悉的人,事,物阿.....



反正我今天丟下了鐘謀自己跑出校們
非常的得意~
當第一批出校門的  哇哈哈~
心情真的祇有字阿

買完綠茶...又覺得現在回家有點早
所以我又去看小貓們啦XDD
今天看到5隻呢
小貓今天都沒有玩在一起欸~
真是.....
一隻隻躺在地上,,,懶懶得
然後我就又走回去坐公車....
結果竟然好死不死....
趕上....超多人的啦......
然後我就看到一個很帥的"帥哥"
我說這句話死胖子 一定會說:宅女欸
差不多啦.....早就宅很久了....在這個形容詞出現前我就是了阿

因為人太多了...我有想說要搭下一班....
雖然最後還是上去了....
胖子搞不好會想說:你跟著帥哥上去的吼

其實差不多欸XD
只是...我是跟著我國小的同學...
(國中國小都同一間,畢業時才知道,原來她跟我同一間國中)
(瞎的勒....)

沒想到帥哥跟我做一樣的公車欸....超瞎的

不要想說,阿這個人,怎麼那麼花癡啊!!!
拜託....我們學校台客多的很....少數的帥哥早就被埋沒了

它的側臉很好看,頭髮沒抓過,但是有造形 (是那種耐看的型吧....)
↑這段有點花痴....

我原本以為....公車上一定很多人((每..每..次上去....都一堆人..所以我賭啦))

今天居然....都被我們學校的坐走了...
可恨阿....早知道我就跑快一點....
殘念.阿...............

車上很空...比早上坐去學校...((那種人擠人的地步
還空阿....只是沒位置了...........



回家後...我就開始看
"有個女孩叫 Feeling"- 藤井樹
這本我看的么壽的久...
剛剛終於看完了.....

換拼下一本
"我們不結婚,好嗎" - 藤井樹
哈哈哈....這本一下子就看了一半了....
明明作者都是同一個...
但是我真的比較喜歡"我們不結婚,好嗎"....
不知道為什麼欸.....

我明天心得感想乾脆寫這本....
(反正明天也要順便拿去環)

老師說~什麼書都可以XDDD"
網路上的也可以~
那網路上的.最後又變成一本書的 應該可以吧XD



這篇有點多吧....

當做兩天的份吧XDDD"

特別又是擠在一起...看起來特別多



最後來打段字....

請你慢慢的往下看....

我在之前....喜歡著一個人
那個人喜歡周杰倫的歌
很喜歡很喜歡....
而我有一陣子很喜歡很喜歡它
請在往下........
所以我喜歡周杰倫的歌有一半也是因為你...
喜歡周杰倫的歌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
雖然感覺慢慢的淡了
可是我會把我喜歡你的心情轉移到周董的歌上的=ˇ=
就這樣吧~

請在往下看....







我媽媽今天對我說




你怎麼看起來好像臉色很糟還是怎樣的...


又問: 我給你的錢 有沒有拿去吃飯


我:有阿 ( 只不過都是吃比較簡單的.....例如:御飯糰XD )

然後....



我就在他們房間....跟建二(我弟)再那邊看電視

其實我是拿書去看= ="


然後,我媽又說話了....



就說:你怎麼看起來"默默默(←台語念)

就算我有吃啦....臉色也不會好到哪裡去阿= ="



真是奇怪了.....


我臉色到底遭到哪裡去了....


我不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