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2.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3.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4.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5.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6.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7.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8.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點我者: 

老鼠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

又是這個,有病嗎... 不能啦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被說講話沒人在鳥我 ( 整個很受傷 

03.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趕快把該死的學生本分讀書給讀完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放空  。。。

05. 最喜歡的飲料?

綠茶 ( 小綠

06.最討厭的事?

被 煩 + 被 當 = 珢

07.最希望達成的願望?

貨物膨漲快結束,大家都快死了,在漲下去還會有活人嗎?

08.妳是處女(男)嗎? 

那你勒?

09.你形容愛情是!?

(白目)愛情 = 酸 + 甜 + 苦 + 辣

10.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我可以回到古代,把所有的猿人都殺掉嗎?

11.最近一次覺得好幸福是什麼事?

沒有,幸福離我好遠好遠~ 

12.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一天(讓我大哭一天就夠了 

13.想哭卻哭不出來你會怎樣?

那就睡覺好了

14.最近最常問自己的一個問題?

在混什麼?

15.如果可以扁一個人 你最想要扁誰?

痛扁主宰這個世界的人 

16.如果全世界只剩"五姐妹"你會選擇她們嗎? (我改的題目

哈哈哈,,,先笑了再說

17.最喜歡台灣的那個地方?

高雄咩

18.做過最熱血的一件事?

看CIRCUS

19.你滿意你自己嗎?

還好啦

20.你愛男生愛女生?

我愛人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