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雨下得超大的.....

今天是補考日也是洗書包+洗鞋子日
超瞎的....

我今天補考,,, 數學+國文....
不過國文好像過了欸
國文超變態的....
什麼叫你挑7 9 10....的課文選一課,,,,,寫心得感想300字
不到300字不算分
超狠的....
害我寫老半天....

數學是考之前那張考卷的其中8題
都會吧....(大概....
屙,吳小姐,,,發完大家的考卷後
就一直在我旁邊晃晃晃
甚至於到最後.....直接搬張椅子直接坐在我前面....

太變態了噢!一定是故意的...

還好那個時候,,,數學我已經寫完了
正在想國文要寫啥

考完後,,,,,, 摁!

今天天氣真好(!?)

天空一片霧茫茫....在拍戲阿.....
而且還狂下著雨!
有種世界末日的FU啊~



回到教室
9:30謝謝!
中中竟然還沒來學校!!?
自閉症同學都已經來學校了
只是不見人影!

鳳梨 : 要不要打電話給他
我 : 不知道欸

畢竟剛睡醒的人脾氣都不太好
我就是個例子阿....
之前我妹在叫我的時候
因為她在叫我的方法很粗暴
她用踹的
然後,,,我就回她: 靠么阿 ,,, 但是一搬我都會回"淦伶嬢勒"
* 好孩子不可亂學噢   ___ 

過沒多久中中就出現了...
她果真睡到9點.....
我再學校讀到睡著,,, 她竟然還在睡覺!



數學課"
我們就在討論.....吳  (這是班導....
今天整個就是粉色系.....
的讓我覺得很可怕...

衣服+包包+耳環  * 全部通通都是粉紅色.......
那個耳環也太大了吧.....
要是我要比喻的話....就會說
那個超像....楓谷谷 60等耳環梅 花 耳 環 ,中 毒 太 深 !
而且很大一個.....
整個蓋住耳朵.......比較像是耳朵上鑲著一朵花.....
超適合她的比喻



然後下課....我們又滾到7-11去了
在滾上來.....



第2節數學
上課~
下課~
午餐囉~



吃完~
整理完~
睡覺囉~



達摩課x3

一直在下雨....好像沒停過似的....
這時候,,,,天空的顏色又更像世界末日了
灰灰暗暗的.....
比早上更離世界末日一步囉....

我發現達摩很厲害....
他可以講課講到猴子也算大師級的了....
而且很常講到猴子....
像今天的...就是從黃色....
黃色....他想到香蕉....
然後又想到猴子去....
整個就沒完沒瞭.....



下課後...我就走走走
(從孟丹6樓接行政的走廊在走到7樓行政....

沿路 都用 的.....
只不過走了3個班級,,,,,
彷彿被一桶水波到一樣....
然後....又聽到中中要別人載她回去
整個就無言...那我走回來幹麻的?

然後又走回去.....
走到7組的時候差點撞到兔子
走到8組也差點撞到別人....
整個就是低頭走路.....



然後....
路上都積水欸..........
嚇到我了.....
第一次看到淹水....
總之....

今天都在下雨....

而且現在還在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