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兩節課完全是睡死狀態

超對不起小花的   





看到這張圖就想       這是小花1年前的照片


主任的課時              實在不知道他在幹麻        一下子跑出去一下子又跑進來

最後我拿起了課外讀物       看到了下課       他也沒上課     真混  






中午 該死的    因為   日本人要來學校   結果又集合
20分就到開了大洞的玄關等了 人超少的    到最後30分才集合完畢
在那邊被猛烈的風吹個10分鐘        都快冷死了  = = 凸   
結論是    我終於可以看到日本人了XD"
來三年 前兩年我都是站西側        只看得到遊覽車進校門 + 它們走過去
這一次是玄關      嘿 嘿 嘿 ~



下午胖子的課      終於要把畫了接近2個月的圖交出去打成績了

畫得超久的     我前兩、三個禮拜都是空白的     說不定我第四個禮拜才剛開始畫的...

最近發瘋把它趕了出來       畫完有種解脫的感覺      畫太久的那種感覺還真是糟糕

就像我之前在補習班      連續好幾個小時都在解數學     解到最後頭超痛的  ( 劇烈疼痛阿 )


上個禮拜畫完手都弄得髒髒的      用2B的話手都髒成這樣  用6B的    還能活啊?






輔導課     數學

吳小姐在檢查抽查作業     檢查數分鐘 + 發火數分鐘 + 點名沒交的人數分鐘 = 浪費30分鐘

  ↖ 吳小姐      穿的很時尚的小妞

看她在那邊發火     害我想到我忘了去弄電繪( 那個還沒完成     檔案該死的大 )      可是後來卻沒點到我   ?

至少24GB    傳到 E-mail 最多只能10GB      害我囧死       乾脆把它給遺忘了



畢旅照的    我看起來也未免太像國小生了  



手好長的樣子XDDD        完全沒照到臉            哈哈哈



煙波超漂亮的          可惜             某人只照浴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