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今天考3科

早上我殘害了10個人
今天服儀違規的還真多....
好多好多人只穿背心~剛進來被抓了( 可憐 )
穿運動服的也不少
還有一個把自己的衣服穿反了...笑死我的毛阿...
他自己也是看到學號才發現自己穿反了...



然後數學沒救了,撇了複習卷一眼,就倒頭睡去
考卷也沒好到哪裡去
只寫選擇題 ( 呵,只有5題才好笑... )
成績大概很驚人



第二節考達摩的____潛能開發啥的
太屌了....竟然就我們又畫條碼
然後我又亂畫了 ( 哈哈哈 ! )
那個監考老師很討厭
畫畫又沒辦法做弊( 是要偷看隔壁的是不是阿?)
還一直在那邊左走走右晃晃的,看了實在很討人厭


第三節考胖子的基本繪圖吧
要我們畫石膏像(呵........超難畫的
我才知道原來它之前出的作業那個石膏像是
一直把它當男的在畫....
然後我就很努力的畫畫畫
這科監考老師也很討厭,也是屬於無所世事就到處走走看看的那種...


當我和鐘某某某某在學校晃到要12點鐘於想要回家了
往樓梯走去的時候,看到了許X景( 一身的紅衣阿... )
然後
我們把車子遷到農會,遠遠的就看到了許X景和廖X順(又是一身的紅衣)
然後我們繞道比較遠一點的地方停腳踏車
走到對面去要買綠茶
在7-11又看到橘子
在往前走一點後 又看到兔子和涂X涵和一群女性友人
買完後走到對面去
又看到涂X涵和陳X鈞...


現在我知道,原來鐘某那麼賽,走到哪都會遇到班上的....

那個時候已經離放學時間有一段時間了....
我是因為公車人真是他媽的多  才會等人群散去後才回家  
我多想回家阿!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