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和我妹和我媽我弟我阿姨(2位)去逛夜市,青年夜市XD
一台車擠6個人 酷斃了       後面好擁擠...

話說....那個夜市一直換地方....越換越遠....
人好多 , 路好小,地形還蠻複雜的......
一去就找個攤位吃晚餐...

我拼命的吃,因為我怕吃最後
(因為我吃很慢阿阿阿...在家裡都優悠哉哉的慢慢吃的
吃到快往生的樣子  

根據線報 : 胖子(我妹)說她吃到快吐了
雖然我覺得視還好啦XD

然後就逛逛逛
看到了好多隻狗阿
4隻臘腸+1隻黃金獵犬
有隻臘腸還戴口罩...(就是怕他自己咬到,碰到傷口怎樣的...)    好可愛!!!

還有個爸爸 把自己的女兒 背在肩上   然後不是有招牌嘛
只要那爸爸走的地方有招牌    她女兒就會被撞一次....
到後來她女兒看到招牌後   就會先用手去掀
我妹笑到不行  !!!  誇張欸她

其實我願意出去夜市是有理由的XD
就是我想要出去買外套啦         逛了又逛 ....
夜是好像只賣衣服、褲子、內褲、梳子、夾子、吃的、喝的

就是沒有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