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學年曆...是在網路上找的!!!
削個皮也可成這樣,,,赤西有你的





早上 ,,, 又考招生50問
MD,,,都已經要畢業了還考啥蕃薯阿........
都快升級成畢業生了,,,還去管什麼新生招生.....


最近,,,各大學校蠻常來學校宣導的...
我看到那些人鄙視那些分數在尾端的學校的宣導人員,,,突然覺得她們好可憐又好可悲
你O信也不是什麼有名的高職高中,,,幹麻用那種亂七八糟的眼神去看人家
她們肯來招生宣導,,,妳們就要心懷感激了
MD

雖然我中尾端的學校好像很高的樣子...所以
要心懷感激,,,,說不定那幾所正是自己未來的學校阿!


最近天氣很它奶奶的熱
在房間的話,,,不開電腦的話就還好
一開就熱的跟烤箱似的.....

我是個很會忍耐熱的傢伙
而且我也不怎麼會流汗
整個很怪異 ,,, 不過是事實阿

熱成這樣,,,我就會覺得地球大概沒救了
然後每天跟我妹虎爛 , 如果要死 你想要哪種死法???

1 . 海平面上升   淹死   雖然她會游泳...
2. 被紫外線曬成乾      這個可能性;快要成真了
3. 被車撞死                有一陣子,,,我一直覺得我會是這種死法

第3是剛剛加上去的
我妹大概會覺得我有病吧XDDD





早上的課~因為國文老師搞了個上台3分鐘
所以過的很充實
因為那個3分鐘 ,,, 

害我有一陣子想乾脆讓車撞好了,,想想又不對,,,被撞要延畢~延畢欸~我夢想畢業多久了阿!?
為了那種小事就想被車撞 ,,, 我的想法還真是超級無敵膚淺阿
(到了今天,,,才沒有那種怪想法)

想搞我 ! ? (指上台3分鐘)

別想

英文課完全不知道在幹麻
簡簡單單就過了

午睡一起來就下去看班上的兩人三脚-ˇ-
真的是超爆笑的


第二節數學
就弄一些有的沒的阿,幹部證明阿,社團什麼的,證照啥笅的


最後一節生規
一開始就聽她講有的沒的
突然:你們的備審資料準備好了嗎? 要抽查什麼的
她說到備審資料,,,大家都傻了,,, 好像根本完全忘了有這麼一回事
所以說下個禮拜一要交備審資料啦啦啦
講到最後~她好像就沒在講話了~然後我趴在桌上就睏氣阿


其實我原本是在看書的   圖書館借的書
後來看到頭很痛
就趴下去咪一下下眼睛,,,就這樣睡了幾分鐘....
就下課了





最後請回答你的眼睫毛多長???

拔下一根你認為最長的拿尺樑 , 因為我很好奇

我的最長是1cm  也有8mm , 6mm的時候
我妹是7mm

報假的生兒子雙屁眼




有控的無聊的可以點下面的那個網址去看有點搞笑有點色情的赤西+龜梨少俱影片
少俱 = 少年俱樂部 之前有播 ,只不過都是日語+日文, 後來不見了 ,
裡面唱的歌都蠻好聽的說....

yam 天空部落-影音分享-少俱20040502-3~龜梨和也 + 赤西仁~Bonnie Butterfly
http://mymedia.yam.com/m/1203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