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06


2點睡  睜眼到4點  還清楚的聽到客廳的鐘整點的音樂
 整夜沒睡
就只是因為Mr.牙齒在企笑
全都是火鍋害的ˋAˊ(((栽贓
5點10分我媽來叫我們
我弟刷牙阿拿衣服阿碰碰碰碰的
連走路都像是個巨人似的發出極大的聲音 
到了我阿姨宿舍附近的空地走路
去的時候竟然是4貼
我弟根本是多餘的
因為他又沒耐心去走路
走沒幾分鐘就在那邊該=_=

我的目的是減肥

早餐吃麥當勞唷XD
但是一早就喝涼的果然不太好
肚子不舒服到不想吃午餐....



回家後我弟我妹我媽爆睡
原本想跟著一起睡的
但是我的位子被我弟睡走
只好捲曲在某角落
玩電腦的時候
意外的在台論
找到了許多的赤西動態圖
85張呢XD



3點多被阿豬叫出去"看衣服"
不過在打雷了整個就很懶得動
還有可能會下雨!!!
而且我也不想錯過海賊王
不過我也只是單純的去看衣服玩衣服而已



阿豬在那邊穿衣服我不小心毒舌了
說像香腸什麼之類的話
她打擊很大....抱歉我毒舌了
沒關係我們一起來減肥吧ˋAˊ
我也不瘦了好嘛....
在那邊玩衣服穿衣服逛衣服還蠻好玩的



護送阿豬回家的時候
阿豬鄰居的鬆獅犬猛盯著她瞧
阿豬要走的時候還對她吠
我們笑翻了
還賴在地上不肯走
他主人在旁邊拖老半天
那隻狗真有趣


* 我對狗的種類是非常的清楚的
除非是比較不常見的
但是也只記好看的狗的名字



我有再觀察那個主人的反應(啥!?
我叫出那隻狗的名字(鬆獅犬)時他還轉頭看了老子一眼呢

那隻狗賴在地上不肯走時我也在旁邊默默的觀察他主人的反應
他都沒啥表情(哈!)
所以我也解讀不出來他到底是喜還是憂阿(!?)


阿豬和老鼠在那邊講話
我都快睡著了....
因為想睡所以就蹲在地上連站著的力氣都懶了
一夜沒睡還有精力陪妳們去逛衣服
我也真是有夠God的阿





黑執事酷斃了
塞巴斯欽有夠厲害的
看了11點從播
花樣看完直接接著看
真人版的就要做了內
我的帥管家
很期待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