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喜歡KAT-TUN多久了?契機?

  好像沒有很久的樣子

2、對六子的第一印象?

  小孩  (啥

3、現在對他們的印象有改變嗎?

  算有吧 我現在完全可以接受赤龜配

4、本命為?可以的話順便附上理由。

  赤西仁。因為很喜歡他的笑顏

5、KAT-TUN的歌最喜歡哪首(可複數)?

  care、紫、白色聖誕、Movin' on、RESCUE、She Said、SINGAL、DONT U EVER STOP
  Le ciel、ハルカナ約束、絆、Bonnie Butterfly、月之道、PEAK。

6、solo曲最喜歡哪首(可複數)?

  care、紫、1582、wonder(090515-JIN-solo)

7、「雖然我愛他們,但這首歌實在不好聽」有這種情況存在嗎?

  出道曲(Real Face)很吵  但是聽久了就還好

8、心目中「這首歌沒收進CD太可惜」的歌有哪些(可複數)?

  wonder、Bonnie Butterfly、月之道

9、什麼情況下會讓你心花怒放開小花?

  赤西在節目上傻笑或者被欺負的時候

10、迷上KAT-TUN後有帶給你什麼影響或改變嗎?

  開始存錢開始敗

11、因為KAT-TUN而帶來的煩惱?

  沒人可以陪我ㄧ起迷卡褪 或是一起談論有關他們的事情

12、有因為KAT-TUN做過什麼瘋狂事?

  沒有吧,我只有收集很多影片和音樂而已

13、家人朋友對於你喜歡他們的看法?

  我媽知道我現在迷卡褪,我妹則是很討厭他們

14、平均一個月花在勝運團上大約多少錢?

  只有訂購寫真集而已

15、「我手上有KAT-TUN代言的XXX」,有的話舉個例吧(個人代言也算)。

  我有赤西和koki幫OXY代言的的影片

16、因為KAT-TUN的團員佩帶/使用過,所以也買了一樣的愛用物?

  想買也得要有錢阿

17、手機鈴聲是KAT-TUN的歌嗎?哪首呢?

  沒有手機。

18、桌布也是KAT-TUN相關的嗎?可以的話附張真相圖吧。

  對阿,是別人畫的,來源忘了... 。

  

19、看過哪些日劇裡有KAT-TUN當中的成員?

  極道鮮師二:赤西、龜梨
  野豬大改造:龜梨
  Anego:赤西
  有閑俱樂部:赤西

20、有出國看過他們的演唱會或舞台劇嗎?幾次?哪幾場?

  沒錢

21、假如在街上遇見KAT-TUN當中的團員,你的反應是?

  氣笑放空傻眼大叫(?)

22、假如KAT-TUN當中的團員發表結婚訊息,你的反應是?

  其他五隻話---獻上祝福吧
  赤西---打擊很大、心情失落、說不定會哭但是還是會福就是了

23、五人期間限定時期,你的心情是?

  那個時候我不知情欸 (真失格=_=)
  不過我看大家之前的文章,情緒會有起伏....?
  聽之前的歌的時候都會覺得少一個人的聲音....
感覺差很多!!!!

24、部落格裡關於KAT-TUN的文章有幾篇?

  現在慢慢變多了(大概吧

25、有常出沒在哪些論壇嗎?

  偷偷在台論潛水(沒帳號=A=

26、最怕遇到哪種飯?

  惡意批評的吧....

27、對於uwasa的看法?

  啥=A=

28、因為KAT-TUN而立下某種目標?

  死都要去日本

29、請依戀人、結婚對象、兄弟、死黨、寵物、遠方親戚填入理想的人物並附上理由。

  戀人---赤西 (之前看人家配,就覺得赤西只適合當戀人=A=
  結婚對象---丸子 (可靠的丸子兄
  兄弟---koki (據說脾氣不錯
  死黨---田口 (每天都在笑看到你心情也會跟著愉悅起來
  寵物---女王 (待在家裡陪我就好了 , 啥?
  遠方親戚---龜梨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把你歸到哪一類 !?

30、最後請對KAT-TUN說句話吧。

  盡情的在舞台上燈光下發光發熱吧

  繼續活在極限下吧
  http://kusa101.blog124.fc2.com/blog-entry-253.html

  上面那篇文章(網址)很棒

    ---------------------      


寫到第15題的時候,跑去看平成學園了
在快廣告的時候,看到了田口和上田
他們演唱DON'T U EVER STOP耶
原本要出去倒紅茶喝----差點錯過
還好我有看平成學園阿

一開始,只有田口一個人在唱 旁邊還有很多小傑尼的樣子 舞台擠爆了
唱到一半,上田突然蹦出來,害我以為剩下的4隻也會跟著出來唱T3T
沒有....超失望的說.....
KAT-TUN的歌就是要6隻一起唱阿
要不然都沒那個的感覺 (哪個?


    ---------------------      


等等要去看交響情人夢SP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