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就不縮了
縮了好醜,又破壞比例....
圖片通通是從別人那邊抓的

成宮寬貴



嘴巴好漂亮
對吧對吧~




一個大大的W欸
美到翻過去




(左)佐藤健 (右)三浦春馬

這是一部有3個帥哥的日劇 天才駭客F
可是已經播完了
看看左藤兄和三浦的臉,有凌有角的多迷人

對我來說有著致命的吸引力



會放成宮寬貴的圖片是因為,早上吃早餐的時候看到他新聞
我好錯愕,也覺得超有趣

自己動動手點去看吧↓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29/78/1twaj.html






1026
早上繼續看九把刀的書,前面好好笑後面好悲情阿(怪形容詞...)
然後就到9樓玩電腦了
學校的電腦玩臉書跑超慢
還要安裝一個檔案....一樣跑很慢....

國文課
那老師一然很欠扁
有些字都亂撇,學生哪知道你上課都在講什麼寫什麼
整個很會東扯西扯
重點是:又沒點名


1027
第一節割那個很煩很麻煩的15條紙和15個圓點
一開始被別人誤導以為要割30條
不過割的實在太爛了,又從割
一節課割紙條一節課剪圓點半節課放空然後下課.....

英文努力抄筆記,沒睡著,還好

設計概論老師說同學要趕校車所以很早就點名了
但是還是4點半才放我們下課,依然繼續趕校車
趕校車的同學全搭第一班電梯,在電梯內電梯外罵翻。


1028
一二節素描老師的爸爸來代課
光是面積單位材積單位就講了1節課
講了一堆有的沒的講的很激動,講的口沫橫飛汗流浹背口乾舌燥
也是講話會鬼打牆派

護理課考試
感覺比想像中的簡單,不錯,應該不至於會被當....

午餐吃麵包
一個人吃東西好難吃好孤單好可憐好慘阿~
因為王同學去開會



下午3節課去科工館
熟悉的高雄熟悉的地方熟悉的街景熟悉的街道
大家歡樂到爆炸

好快就到家了欸
比搭校車的時候早1個小時到家,我太感動了↑↑↑↑↑↑↑↑↑

* 班導香水味很重,偶而聞一下不錯
 聞太久很噁心很臭


節能屋有聽沒有懂
報告死定了
我們才一年級......。



1029
畫素描睡覺掃地然後午餐XD
那個麵味道跟學校的一模一樣(真神奇啊!)

抱歉我很安靜=_=
而且文章也有些有帶髒字
就草草看過去就好了

到阿伯來的時間就聽個卡褪的音樂
然後稍微趴著休息沒想到就這樣睡著了=_=
醒來的時候頭好痛(為什麼....!!!?)

那個林什麼偉什麼亦什麼的同學(不知道自XD)
幹麻沒事搓我,還驚訝的問我不怕癢嘛!?
笑翻我


班導評圖的時候周圍隴照著低氣壓............................
跟我爸的磁場也太像了吧...................................
香水依然很臭,改叫臭水了吧


室內設計的第二個作業

肯定會讓我們忙的翻過去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