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5(下午1點多)

因為掃墓的關係
全家被挖回東港
累翻我也

有群白癡
在順風的地方,放火燒雜草
煙霧就順著風
覆蓋著我們的雙眼以及口鼻

真的有夠白痴

害大家感動到狂打噴嚏狂流眼淚狂流鼻涕
今年大家哭的西哩嘩啦喇喇喇




4/5

好清明節
大家相約去唱歌
唱完我都快窮死了兼肥死



我縮圖縮好久
奶的....(無限願念.....



這難道是傳說中的燈光好氣氛佳?(想幹麻?




麥當當的杯子若隱若現(喔喔喔!!!!




茅廁走的阿豬
蜥蜴桑穿太黑...幾乎跟背景融為一體了說

恭喜熊嫂賀喜熊嫂

獻花噢

 我一直覺得,這裡給人的感覺很像是廉價的賓館
 大概是電影有的沒的看太多....
 中強兄大概也沒想到他會死在自己的地盤吧



乖乖給人拍的老鼠桑
雖然你已貴為人妻還是依然聰明可愛兼美麗(瘋了)

蝴蝶逼人的阿豬桑



不甘被拍反過來拍我

哼哼哼,,,我拍的比較專業(屁


10點多結束後還去吃什麼宵夜
會肥死
整個很想拍火鍋的說可惜手機聲音很大聲(拍照聲)

老鼠桑還自爆(我不知道可不可以打出來欸...)
實在讓人震驚


回去都12點多了我媽當然也有念我阿
哇哈哈
不過我都跟她講過了加上我一回來就從廁所(洗澡=_=)
她念個幾句就進去睡了

吹風機也不幫我拿出來一下....

整個就是等頭毛乾才睡的....



4/6

因為燈光太案
我好像只有拍2張....
還在手機,這樣

張宇_傘下(超好聽)
鐘西瓜把大仔的歌切掉害我又從點第2遍
那個男主角好可憐,被發好人卡+打槍N遍
最後還把樹扛回家

3個人佔1X個人的包廂(超大)
好歡樂阿



圖片回家放吧
如果胖子滾走我又搶得到電腦的話

嘖嘖,,,鐘西瓜唱歌都用假音ㄟ
不過飆的上去很屌


回家整個路癡發作
往這往那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我們還是好好惡補一下高雄的地圖好了

圖片明天傳大概要看學校電腦的造化了
我家爛電腦一直要強制執行格式化,奶的=L="





我的記憶卡往生了
照片大概也死了..................................
赤西仁圖庫跟著陪葬了.......................................
奶的奶的奶的奶的



好整齊的舞蹈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