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把留言全部刪光光這樣
發現以前老鼠很愛來這邊洗我的留言板
當然我也是猛在她那邊洗啦XD

好感慨阿
現在話好少

為什麼變成這樣啊(問誰阿!!!

科技太發達了(啥!!!!!?
爛東西,嘖


我有看到噢
2007年的時候老鼠留的言

蒙娜麗豬XD

實在無法跟大學同學有感情起來
每個都喜歡在別人後面講別人的壞話
真的很靠北
雖然我也是辣,唉


蜥蜴感覺跟之前一樣沒什麼變(發現其實滿會想事情的
老鼠好像也是(穿著成熟點了!!!
阿豬好像也沒變(根本就沒變過

乾(該不會變最多的是我


阿豬我們一起改變吧(((啥
暑假找些什麼打工之類的還是環島(XD!?
打工也不是說找就找得到的吼..............
機車駕照還有一半=_= 摁....(苦惱)

我之前有在想要不要去租宿舍(住東方附近)之類的
可是我這麼孤僻,到時候會不會變的更孤僻阿.......(猜想)


總覺得
大學好煩,規定一堆
同學好煩
作業好靠北,又麻煩又傷腦
老師機車什麼,機B什麼阿你
學校好窮,靠
交友圈好窄,摁....
人格好差,是的
個性好糟,落差滿大的樣子
頭髮好短,剪太短了=_=
漫畫好讚,中肯
音樂現在好像也只聽聲優唱的腳色歌或卡褪和動漫的音樂
馬的,我好像中了聲音控了毒了(類似羅莉控這樣,,,症狀___只聽好聽的男聲這樣....
好久沒聽中文歌了(哈!!!
根本就跟這個世界脫離了吧XD
有時候我真的會這樣想)

周董要出專輯了耶XD
不錯,我等很久了
卡褪也要出專輯了5/12(吧)
這次只有5隻.....................
不過封面好繽紛這樣





餅乾先生拍PV的時候超歡樂的欸,怎麼回事?你想要抹殺掉你給人殺氣騰騰的印象嗎Q口Q?
↑ KOKI(音似餅乾的英文這樣:D



好像要去幹架這樣
這個角度又好棒(:D!?
赤西整個好隨性這樣QWQ



一整個莫名奇妙的瞬間吶(XD!!!
田口真是高啊!



田口根本快要消失了.......



一個三毛這樣(大誤XDDD
KOKI好俏皮噢



什麼!!!三毛不行那五毛好了(大誤XDD



在沙碧斯送你媚眼,揪咪 >w,



數婚,不知道前一篇有沒有放過......
上田好可愛,躲在後面>皿<






吞雲吐霧這樣,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一邊酷酷的拍PV一邊吸菸吶
還彈灰,嘖



印將耐~~~
瞧瞧你的手勢,我就知道你學佛這樣(大誤ˋˇˊ



這髮型不好看,還是現在比較清爽這樣。清湯掛麵...



中丸這個角度好  
看起來亂專業的欸XD
其實只是剛好截圖截到的這樣Q皿Q



真的好可惜,為什麼都不拍上田笑的時候
有反駁說其實自己有笑可是都被切掉了,好乖TUT(!?



這個色調好棒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