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最近也沒啥時間可以發文了(在星期一之前!!!)
乾脆在學校打一打發吧.
現在先定主題(這樣)
主題就是DR 23話 喔喔喔喔喔喔~

22話

正臣防水手機
正臣最近很出風頭喔 (一臉欠揍)

23話

大在都在噗上說愛死了眼神死掉的正臣
我想我也該去截一張眼神死的正臣才對嘛

先降.




6/23
原本是說好今天到學校打的.
肝,學姐在旁邊用電腦我哪打的下去咧
只好忍忍忍.
連熊姐的網頁都不太敢開起來

不過還是開了很多很腐的網頁
印象開始崩壞了吧


明天要去學校看同性愛小說
其實也好想買(!!!!?)
也沒有很貴一本﹩171
封面好棒啊
名字_馨竹難書
博客來有再賣噎噎噎噎噎噎 肝,我好窮


繼續來宅DR吧,喝,連要交出去的期末考作業都偷偷寫上DRRR! 啊




陰險兼腹黑的臨也啊啊阿阿啊  




23話都是將軍呢




這個肯/德/基總覺得很像楊/媽/藝阿啊阿啊啊啊





這一話我截了很多張正臣喲 




黑掉的正臣




滑倒摔倒會這樣 也太猛了






來一張小露香肌的小靜靜靜靜啊

臨也什麼時候會剝光小靜靜啊(大誤)(上衣就好    




新羅真是亂無辜的XD
愈來愈有小狗狗的感覺了




喔喔喔喔喔喔喔胸肌耶(夠了你)







正臣猶豫回憶手機








小正正打哈哈功力依然強
奔跑吧,將軍。







喔喔喔喔喔喔喔,,,,瞧瞧那陰險的臉





小囉囉們全讓出一條路給將軍耶耶耶耶耶耶






正臣那眼神好棒啊






一樣的話不同的表情和動作 嘖嘖
看樣子我還是無法討厭你







血阿





帝人的圖很少,嘛嘛沒辦法引起我注意的腳色嘛
貓咪安全帽好棒





最歌麻麻好帥氣的豋場





喔喔喔喔喔喔喔,停在好妙的點



眼神死之正臣哪時截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