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來亂的w
意思是標題忘了打於是從新編輯
因為有貼水管的語法只能換另一種編輯器w
意外發現有錯字,已經編輯三遍了ㄎㄎㄎ(暴怒


FB相簿和上一篇打的文內容完全不一樣,呼呼,究竟…(^q^)!?????
前前後後編輯好多次原本只有文字ˊ谷ˋ(稍微速記了一點
今天加了圖還有小圖感覺真是亂到爆炸ㄎㄎ


り ょ ー く ん真是大人氣\(^O^)/
因為本身不是很厨他的聲音,
對意外連結到這的人真是不好意思m(_ _)m


【初音ミクDark】 fix 【オリジナル】

曲子的旋律超喜歡\(^O^)/
有種很愜意的感覺又抒情的,超愛w
PV的也繪的好清爽呼呼呼w

【そんなふいんきで歌ってみた】バビロン【ぐるたみん】

聽忘詞帝的翻唱都不用看名字只要聽聲音就認得出來惹ㄎㄎ
感覺那陣子バビロン又流行了起來呼呼w

「無限ノスタルジー」歌ってみた【terry】

這一首很可怕,那天瘋狂的loop這首,呼呼|wOˋ)
terry超展開了(!!!?) 最近積極的上傳新的翻唱曲b

「ウタトミライ」を歌ってみた。KK

高音的地方好棒,呼呼,聲音有點飄起來的感覺(!!!?
選曲b
這首歌聲給人不同的感覺w

【弾き語り風】 ハロ/ハワユ 【少年T】

清爽的少年音不用多說ˊwˋ

『どえむ』を歌ってみたver綾川雪弥&がんとう

這首PV有夠可愛的(前面)呼呼呼|3//O)
石敢當的聲音真的超經典的(乾
↑↑↑原本以為他會是S的那一位(猜錯了,嘖)看在慘叫聲這麼萌的份上w

http://tw.nicovideo.jp/watch/sm15443779
有中譯了,最後那句話wwwwwwwwwwwww
好病吶!!!!!!!!!!!!!!!!!!!!!!!!!!!!!!!w

LUST DOLL feat.Kagamine Rin

推旋律呼呼w

【鏡音リン】ふたりのうちゅう【オリジナル】

一樣推旋律呼呼\(^O^)/

✿トロピカル・サマー【ユリカ×Dios/シグナル】

呼呼聲音好可愛|A//ˋ)

【歌ってみた】夏休みYummy【kana】

呼呼,有些女聲真的超萌w 有變…(ry

BadBye 歌ってみた 染香

染香狂咳嗽阿wwwwwwwwwwwwwww
一分前那裡的聲音意外萌萌的,他後面的亂叫實在wwwww

Secret Base "After the Fireworks" Remix by tys feat.irony ぼろん

呼呼,這首速度快了以後就不虐了w
昨天武士先生的安可曲就是這手喔喔喔喔喔喔,呼呼呼|A//<)
irony果然打到我了w

「Violeta」歌ってみた。【のある】

好喜歡前奏呼呼呼\(OwO)/


--------------------------------------------------

最後總該有個雜記嘛w
而且剛剛武士厨跑出來惹w(捅回去

這一篇說實在的也打了三小時有喔
打到一半貼到一半跑去拆博客的書w(乾
開箱看到塞德克巴萊的徽章嚇到我!!!!!

明天好多人開學 自己的學校其實也快了w
可是課都還沒選是要開學個屁w
紙箱改裝一下就能拿來裝武士先生的CD惹ㄎㄎ

蓮爸有新作耶可惜是社群限…


這邊摻雜些許的牢騷(大概
我昨晚開明信片發現真的有重複到的w
原本還想說哇,只有一張那還好w
今天早上看的時候!!!!!
某一張居然和我前晚看的明信片重疊了!!!!!
這樣仔細一想我總共有兩張重複的w
看在那些美指的份上就算了
有一張拿著厚厚的書(外文書?)還有拍到一點點的捲毛w
那張中指居然微微的翹起來wwwwwwwwwwwww
真是微妙wwwwwwwwwwwwwwwww

我媽吃飯的時候居然問我阿你怎麼沒找妳痛學陪你去看!?
鐘某嫌票太貴(可以在這裡碎碎念嗎w?
蜥蜴、老鼠、阿豬她們肯定沒興趣OAQ
超心酸的我是要找誰賠我去看辣w


武士先生美人乙,呼呼呼(閉嘴 \(O3O)/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