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ˇ 【合約】
合約人; 老鼠
簽約人; 赤

先說好違約金; 0元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可以~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哈哈哈,我笑了=  ="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摁 -///-"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什麼鬼~(大家最近常說的一句話!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因該不可能 囧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蝦咪鬼~我只會打魚缸= =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摁 =         =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OK 上吧~~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沒哭阿~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摁~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你要幫我擔=ˇ=?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在旁邊看嗎?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等變瘋子每天都看得到。。。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每天都笑 OK啦!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OK啦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陪著誰?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我也可以說給你聽XDD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一拳打飛你~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你們?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遊戲嗎XD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點)


01.  密瓜阿賊

02.  癡呆阿賊

03.  菇

04.  李子

05.  咖啡米糕

06.  老鼠

07.  豬豬

08.  格格

09.  蜥蜴

10.  千年


<<< 以上 是為了 配合 下面的問題 所 亂寫的 >>>



[外表]-【形容】好了


你覺得[1]如何 __ 很搞笑的一個香瓜,外表兇兇的,但是人很好

你覺得[2]如何 __ 跟香瓜阿賊一搭一唱,剛好,人很好XD

你覺得[3]如何 __ 很可愛,會為了一點小事就罵髒話的小孩XD

你覺得[4]如何 __ 狠狠狠呆呆呆的一種水果

你覺得[5]如何 __ 狠狠很愛哭的老母達令

你覺得[6]如何 __ 講義氣的老鼠

你覺得[7]如何 __ 狠狠狠阿呆的豬,不要一值在意一句話,而一值從覆阿~

你覺得[8]如何 __ 很天真+很可愛的格格阿~

你覺得[9]如何 __ 正咩一枚"

你覺得[0]如何 __ 我沒看過千年阿呆。。。



[戀情]

※我沒看到上面要叫我打傻~

你覺得[1]如何 __ 挖馬母災,最愛我了齁XD

你覺得[2]如何 __ 挖馬母災,為什麼要拋棄我們(泣。。。

你覺得[3]如何 __ 我的哈尼>///< (羞

你覺得[4]如何 __ 狠狠呆的水果,細挖A

你覺得[5]如何 __ 咖啡,狠狠很愛你唷>///<有我就好哩!

你覺得[6]如何 __ 鼠鼠,馬戲挖A

你覺得[7]如何 __ 豬豬唷~她是我的嗎=ˇ=?

你覺得[8]如何 __ 格格式阿紋的,泣。。。

你覺得[9]如何 __ 跟熊熊的感情要維持久一點黑~

你覺得[0]如何 __ 最愛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