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XD *剛ㄤ去看詐欺花美男-3- 讚!

接阿肥每次跟我玩時。。

都會被我銳利的指甲給插到....ˋˇˊ

呵XD~我也不是故意的咩-3-

只是阿~懶得減= =

真是麻煩- -

真的很麻煩耶ˋˊ

留個2個禮拜...就變長了- -

真是煩...

哈XD

跟她打很好玩耶!!

她跟"pp豬"一樣

被插到的剎那...力氣突然變小

那個時候就好玩啦ˋˇˊ

馬上獲勝-3-

呵XD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晚 上 !!

睡覺時。。超熱鬧的說-3-

1個小房間擠滿10個人-3-

真是熱到爆ˋ口ˊ

雖然很熱。。。

不過大家在一起睡覺。。。還蠻好玩的說-3-

呵XD

雖然開了2台電風扇....

還是很熱ˋ口ˊ

都剛好在小猴子的腳下方= =

我們都吹不到耶ˋˊ

死猴子!!

最後~

當然還是開了冷氣!!

將 ___ 漿 ___ 漿!!

歐夜ˋˇˊ

超涼的!!

一開始是很熱啦ˊ ˋ

太多人+密閉式空間

更熱= =

後來就涼多啦 ˋˇˊ

小猴子可能會冷死吧-3-

吹冷氣又+2台電風扇-3-

冷死活該啦-ˇ-

搶大家電扇的笨蛋ˋˊ

而且阿!!

他睡到一半...{小猴子...}

還爬起來跟我借電池+耳機.....

原來要聽MP3.....

明天要早起

還聽音樂勒- -

起不來就遭哩啦!!

而且他超呆的...

還沒睡著的時候...

我偷偷打他的頭幾下

他還問是誰打的-3-

笨 蛋 。 。 。 。

哈XD

好玩耶!!

跟他玩~他都會放水吧。。。

打太大力我會翻臉ˋ口ˊ

會加倍揍他 - 3 -黑~

所以他大概都有放水 = =

跟他打起來很好玩耶 >﹏<

他阿!!

會邊打邊笑 - -?

不知為傻齁- -?

超爆笑的- ˇ -

最近阿!!

他的衣服~

變得好帥 >///<

走黑白風阿他-3-

我想要的衣服...他都有買 ˋˊ

欠打 ˋˊ

據說:他一天洗2次頭...

我也有問他...他說:對阿...我1天洗2次頭洗1次不乾淨....頭髮還會出油...

洗2次...哎呀!妳不董啦!

= =什麼我不懂...

死猴子....

回去宰了你喔!

呵XD

他都只有挑衣服...不配帽子不好看 ˋˊ

沒有配件怪怪的 - -

身為大姐的我 -ˇ-

決定...以後出去看到不錯的帽子....

買下來-3-

送給偶這個弟弟...好囉!!

要不然好怪 - -

改造猴子 ← 哈XD

好好笑的主題 - -a

然後他也把他的頭髮弄得刺刺的 = =

希望:不要跟我們班一樣...怪裡怪氣的-3-

實在有夠醜的...

還好小猴子用的是水- -

用髮膠...準備提早禿頭吧- -

哈哈XD

就醬~大家擠在一起睡稿稿

× ╳___________________╳ ×

早上- -

被胖子{偶妹- -}

吵死人的手機鬧鐘...給吵醒= =

醒的時候應該是一臉呆樣吧 - 3 -

那個歌...好像大富翁裡面的歌= =

不好聽...

然後~

大家起身下樓

吃早餐+看道道簍-ˇ-{偶滴小表弟}

道道剛睡醒的時候壓!

跟偶一樣耶

一臉呆樣+叫他都沒反應 - -

要不然就呆呆坐在椅子上@@

超可愛>///<

通常說:道道在哪裡?

他會說:在這裡{超可愛的聲音>///<}

然後~屏東阿公....

一早就消失啦- -

好像大家要逼他一起去玩...

他不要...

一早就到田裡搞失蹤= =

真是的....

玩玩看咩-3-

難得大家一起去玩耶

不合群-3-

然後~屏東阿罵+小猴子的弟弟

就坐著我家的車車

出發到"台東"摟~

我們好像5 點多 還是 6 點多就醒了- -

7點多出發滴...

那麼早...是為了預防鰓車的狀況發生...

想不到....那麼早....出發...還是失算了...

一早...路上就擠滿車子 - -

好像不只我們要出去玩...

大家都趁著這個春假...

出去大玩特玩-3-

塞車塞了30分鐘....廠面極為壯觀阿!!

滿滿的都是車子= = [還沒上高速公路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