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模擬考的日子


國文完全看不懂....或許看得懂一點吧
寫完就倒死...

英文大猜題XD
寫完.....繼續倒

數學只會一題
寫完....睡不著啦XD


下午的專業科目(一)


寫完後,倒頭就睡

超怕睡到考完試,大家都走光光,剩我ㄧ個
這次的考試聽說是買外面人家出的版權,來給我們考的
費用真是夭壽貴1X0                 才考三次
太誇張了 !!!





考完後

走到三信街賣綠茶,買完後
陪鍾某去牽車
其實原本只是要你載我到看貓咪的那條巷子的說...
沒想到你直接載我回家 

沒戴安全帽欸XDDD      路上都沒警察

超刺激的

我在後面超high          


下次我會記得帶安全帽的XD

鐘某超怕被警察抓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