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櫻蘭看到一半.....被叫去練楓谷...



後來,我在在外面很努力的鍊!終於 80幾%了 + ﹏ +

我媽就進來我們房間(不知道要幹麻的-.-)突擊檢查!?





後來他說一句話"




× × × ←胖子名字!

× × × , 你 在 看 黃 色 卡 通 阿 != =

我的反應→




後來得反應是→




內心再狂笑.....

神經啊!

櫻蘭是黃色卡通 = =?



想像有點豐富唷!


後來我終於知道....我麻麻為傻會怎麼想了- ˇ -





那個時候應該是做到第8集~!



的後面確實有點引人遐想





應該....剛好做到....



鳳.鏡夜剛好把治斐壓在床上!


哈哈哈XD





最近覺得雙胞胎還不錯看欸-.-























不過還是"環"!




最讚啦>///<













↓ 歐夜 >///<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