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 . . . 太慘了=____=+

我家木馬
. . . 終於 . . . 又出來作怪了 . . .

兔子沒把他殺掉- -+

所以 . . . 電腦的速度變得好慢好慢ㄋㄟ . . . 慘啊!

搞傻阿 ⊙ 口 ⊙"

要是我用這台玩楓 . . . 一定會被盜 . . . 100% (絕對 . . . )

有點靠唄- _______________ - +

算了。。。。 自己幹得好事咩-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學校 *

我絕得阿 . . .

KITTLY學姊真的很積 . . . 又很兇 . . . 搞什麼啊!

要不是 . . . 我跟他不是很熟 . . .

早就飆髒話給你聽啦!

愛聽髒話是咩!?

不要疑為 . . . 我看起來乖乖的呆呆的就很好罵 . . .

不是給你罵的!

等到我有一天動妹調 . . .

不是到會對你罵傻欸-ˇ-"


近請期待唄!

發現阿公聲音低的嚇人 . . .

感冒也太誇張了- _ -

唱歌唱到 . . .

飆高音+走音 . . .


哈哈XD



賊賊兩人組
點我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