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ˇ="

一開始雖然說9點集合....可是我睡到8點15(哈哈...
太晚睡____________爬不起來....俺是豬頭阿!
還是胖子叫我低\"/
可惡!

讓我發發呆+刷刷牙...已經8點半簍...蝦咪= 口 ="

用完出去的時候是8點50=ˇ="
↑記得多清楚ㄋㄟ
好唄__________!
進主題= ="

等阿等...才發現我多沒耐心....才等個5分鐘就有點火大了= ="
↑我沒手錶歐,我聽歌= ="大約估計....

好不容易她們來哩ˋˇˊ(豬豬+鼠鼠
我們一起去坐車車,鼠鼠說來企買一下喝的
偶們一起企買喝滴
買買買_____________我想到阿喪之前一直再買一瓶檸檬水
(SO,我就想說喝喝看XD)
豬豬看到偶們都買好哩,衝過來。問偶們買蝦咪?
不過阿= ="後來也跟我買一樣的!
為傻要學我喝一樣的?
我是想說喝喝看耶= ="

後來,等車車的時候...豬豬一直說
豬豬:好熱阿,豬在爆豬油啦!
↑哈...挖災影阿= ="
不過我倒是不太會熱= ="
反倒是鼠鼠.豬豬一直再下雨= ="
(下雨:某種形容詞XD)

過不久_________豬豬終於k起他的book摟
一直說:臨時抱佛腳啦!
↑我試覺得隨便啦,有讀多少a一點分數咩
當車車快來時,
偶看到有人在攔車車= ="
↑車車正在等紅燈....

後來那個人過來時!!!
哇哇!!
原來是我們班之前的同學呀!
↑原本的直覺__________鼠鼠她們班的XD
結果不是ˋˊ"
原來是【牛肉麵】阿
↑暫時這樣稱呼=ˇ="

後來牛肉麵就跟我們一起坐車車!
他很慘!
因為位子剛好沒了!
他就用站的-3-"
我們是3個人擠2個人的位子
↑其實也還好= ="不會太擠啦!

到某某站時!
牛肉麵就下車車了....
我就說:牛肉麵滾下去了XD

到**學校
真的深深覺得我的學校很爛_____________
沒操場。又蓋那麼高(電梯太少了,很容易壞....)
非常爛!
爛到我【囧】了
他只是人數比較多,有什麼了不起!
學費還是那麼『貴』
空調還是那麼爛
專收台客捏?男得也就算了。有些很有趣XD
女的勒?(可怕到爆,一不爽好像就會起口角= =")
↑我看過!3年級VS2年級
想說終於看到女生吵架簍....搞不好可以看到互相乎把掌←結果沒有咩...




後來____________豬豬。鼠鼠就去考試啦!
留下孤單一隻刺‥‥‥
我就想說反正她們還要考很久
我就先出去晃晃=ˇ="
先去我最愛的阿婆的店(飲料店)
↑俺是VIP唷!我都不用說他就知道我要買傻了ˋˇˊ

阿婆後來就問我:是要來考試的嘛?
我:陪同學@@"
阿婆:陪考
我:....點頭

過來他就叫我進去坐坐看電視打發時間
↑其實我原本也是要進去坐坐的說-ˇ-"
我就看....
黑色會眉眉‥‥‥‥
↑那個已經轉好了= ="謀法度換頻

好吧________看看看!
終於做完了,就想說去看鼠鼠她們考完了沒˙_˙"
阿娘威= ="
一堆人。。。
心想:完了!這樣怎嚜找= =川
後來還是被我找到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