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要削鉛筆的時候....


















不慎把我1個月前買的削鉛筆機給摔死了
才用1個月欸欸欸欸欸....  ,  而且我媽才贊助我50塊=_= (原價 200 , 特價 160)
窮到暴炸=_____=




以後只能拿小削鉛筆機削了









今天中午大家吃包子 粽子 (和關東煮)




下午一睡完午覺就下去集合
起先人有點少...大概5個(有加我哦!)

後來看到四組的一個人
四組的竟然說:「搞不好只有你們幾個要去」
實在是太令人震驚 !!
後來陸陸續續的來了幾個人
( 總共24人 )
小花豋場 !!

到了美術館
小花就買票 , 然後畫還真不少...我們十個十個排好進場..
就先去看安迪.沃荷的畫囉
還有罐頭排成的不知名藝術品(看了很傻眼O_O)
還有衣服....(看來他真的很愛罐頭)


美術館1~4樓都有畫展
所以說150塊看畫+吹冷氣+混掉3節課
我個人是覺得蠻值得的




而且要畢業了欸




跟安迪.沃荷擺再同一樓層的還有一個展
那裡面的芭比娃娃數量多到嚇死人
讓我覺得不舒服 好噁心
 哇 哇 哇 ..
一大堆的芭比 ,例如:不是有那種長方形的柱子嗎 (( 每面都貼滿了芭比娃娃...
(不過是有用圓形的盒子裝著就是了, 有點像轉蛋 , 把芭比塞在牆上)


2 . 3樓都是畫 , 我比較想看經由人設計的產品商品的說...
都是畫
油畫....等等


4樓(左邊)真的很噁心  它的風格實在很噁心=_=
右邊就還好...不會形容=__=
如果要具體舉例的話...大概是惡靈古堡疆屍的那種感覺 畫風...
(T病毒那種疆屍)
沒有畫的很血腥 但是給人不寒而慄的那種感覺...


原本說3點的時候要到校車那集合
因為我沒帶錶 又加上一個人逛
靠杯 我超怕我在裡面索隆化....(迷路)
結果還好...有順利走出來  多繞了點路而已...


我還記得我國小的時候有來過美術館欸 (什麼鳥...)


逛的時候
一開始很優閒
後來怕會錯過回去的時間 都在亂逛...


結果雖然超過時間回去
不過我還算是前10個到的
小花是最後一個   實在太不應該了...

自己叫我們3點集合的...
因為回去的時間有點趕
司機回程的時候 根本就是在飆車
回去的時候某某某某和某某某某某她們正在玩排球


很高興花150塊就混掉了3節課
因為,叫我自習等於叫我睡覺!!!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