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94等啦
拍拍手(啪啪啪啪啪...)

花哈哈~~~~

不知哪來的毅力~~~
狂衝等~~~

章魚你很好
我依定要贏妳

要不然我不叫做"赤"
↑(賭的很大的小孩...)

今天會升等~~~
要感謝~~ 星流羽(陪我最~~~久低....愛你攸~~)
QQ滴魯夫II(雖然給我跑去吃飯了,不過 感謝~)
夢幻黑天使 (後段的時間熊熊跑出來低)
**乂章魚 (因為恨妳,所以想贏你XD)
o笨笨a紫o (你很好,害我白跑一趟)
一凌靖一 (你也算你我的目標吧XD)
天才小優 (純粹想看你嚇到的表情,而升級XDD)
千年 (為了妳,拼了 沒想到你在我升級之前快速下限...)

就細安耐阿~~~~~~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