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是 廢 話 . . . 沒 事 請 跳 過 . . . .

大略的打一下吧...
因為剛剛睡死了....

鐘謀: 你的網誌怎麼都有我XD

你很奇怪欸......
不要有你就算了啦
呿 .... 


  主 題 開 始 . . . Maybe....

主任的課X 2節
都在混.....
隨便帶過.....

英文課 X 2節
第一節在抱怨熊寶貝的味道由香變臭
(因為過敏咩,,,,聞了整個很想打噴嚏....)
第二節....持續在抱怨....
* 所以說,,,,有過敏的,,,,最好不要聞


然後很快的到達午餐時間囉....
今天抬便當的....還是很慢
所以我才不想訂便當....
等它們抬回來我早就餓死了....
吳班導....大概20分就回來了....
嚇得我們....趕緊收拾善後

所以大家今天很早就,就寢.....
25分大家就睡了....
然後我比前天早起來....
被幹的人還是繼續得在外面吵著....
(這句話引用於老鼠....)


起來的第一節,,,是吳老的課:數學
帶了重死人不償命的自修....
整本書散發出熊寶貝的體香....
不指數學自修掛點
筆也通通掛點了...
連英文課本也淪陷了....
我上課都把它擺遠遠....可怕的味道

所幸,,,,剛醒來
鼻子還沒醒....這叫不幸中的大幸嗎
幾乎聞不到味道 ....
真好....
短暫的幸福阿....

上到一半....
吳老:學校有意願叫我去當美容科的科主任

中間很多話 ,,,, 小的我忘了 ,,,,, 大大的省略
然後有人:老師你去當美容科的科主任,,,那我們全班轉學程好了
他的意思是說,,,,老師當科主任,,,,那我們轉過去一下子就通過了....
整個對話就很瞎....
吳:我是教數學的,,,為什麼會被派去當美容科的科主任


接下來的2節是小花的....
又是能讓小花開心好久的包裝設計....
第一節,,,,好多人翹課....
小花請人拿了好多的盒子上來....
有些真的還蠻讚

第二節
小花有點生氣了,,,不過好像還是一樣....脾氣好的勒
講了一堆....
他說你翹一節,,,我會當作你請假
只是你第二節就不要再來了
否則他會覺得你是在翹他的課
小花:我不希望廣設的學生被人家說在校園遊蕩
講的好,,,,反正還是那幾個在翹
好的老師 = 可以翹的課吧
它們根本就當老師是個



然後要回家的時候,,,,謀謀同學
她說她朋友要去領錢
我說那我要先走了....
我說:那,我要先走,,,要下雨了欸
說完沒多久就下雨了....
看吧....所以我就說會下雨咩
多準阿
然後又淋雨回來....
我的紙也跟著一起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