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

遊戲還是不要放太多"感情"

因為我把大家都當成朋友!!


沒有什麼異性關西...純粹是朋友= ="

但是我妹可能就不是那嚜認為。。。

把遊戲變成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要阿~~~


辣妹不要跟我搶PP羽...



她是我麻吉...

你搶的話~嘿嘿嘿...

我以後上去都"掛網"

(↑賭上去了!!)

不要連我最要好的朋友都要搶。。。

這樣我要去牆角畫OO…


講真心話。。。

每次辣妹叫寶貝時我都想罵髒話。。。

當然那時我都是坐在旁邊看!(我妹在玩!

要不然就會突然跑走。。。

散散心唄=  =


________________


我媽媽真的很煩人。。。

我現在都已經沒傻時間可以玩電腦。。。

她還在那邊雞雞歪歪。。。


上輔導課到6點。。。

回到家7點。。。


我妹玩到9點。。。


我唷!

頂多11點。。。

玩那嚜依點。。。



還在那邊唸=   =a



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