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10  新生訓練 領便當




很早就拖著倒在床上的胖子去吃早餐
因為要趕校車
MDMDMDMD      腳踏車有夠難騎的
我媽騎(機車)那麼快是要衝啥


還遇到五樓的太太和女兒看了就討厭


我媽聊聊聊  我則是聽音樂
後來校車就來啦


到學校後
就往人群多的地方集合
室設座的位置就在門的附近
後來那個什麼校長還是主任講話雖然很大聲
但是回音也很大聲,從頭到尾只聽到冷氣機的聲音....
還聽得昏昏欲睡
根本聽不到台上說什麼,太後面了
但是吉他社的學姊唱歌超讚的


都是H1N1害得我不太敢公然咳嗽
明明只是感冒
昨天狂吸鼻子



赤西仁的靴子(黃色的那種)RESCUE專輯的那雙
最近好像蠻盛行的,大家都穿那雙到學校欸
我在那邊觀察,至少有4個人以上是穿那種的欸



靴子參考圖



某某某帶領我們逛校園
在那邊繞來繞去的
室設的教室好像是新蓋好的大樓
超新的說


選完班代康樂輔導總務學藝風紀後就給課表
幸好我ㄧ個都沒有中 廣設的中了兩個....
然後就領便當
有點覺得今天去學校的目的就是去領便當的.......
大家領完便當後就各自閃了,這個時候超團結的說=_=


以為自己很熟悉這附近的路
走了東方大門旁邊的小門       以為出去後就是大馬路
靠杯不同的地方....................
我是跟著班上的走出來的欸=口=!!!
看便當一樣,應該是同系吧XD
感覺附近好像會有田的樣子  
差點就在大湖迷路了.............還好最後有看到小7(只記得來的路上經過的7-11)
然後就在迷失自我的情況下買了一個袋子(因為很熱=_=)
自然到不行
要不然會看到一個瘋子抓著便當還附養樂多走在炎熱的柏油路上
到火車站的路上熱到我快抓狂
在確定方向不確定位置的情況下往火車站前進


到了後問了旁邊好像也是同系的同學(便當收起來的樣子但是我記得頭髮(!))
我:你也是去高雄的嗎
她:對(還實際買票給我看)
我:   (感動死了)
順利買到票,然後就一起等火車,然後越來越多人,一樣拿著便當
不過是不同店家賣的樣子,那就是不同系的意思嘛XD?
好不容易等到火車來已經1點了 (癡等半小時以上???)
然後站了35分鐘終於到啦~
接著再等公車......................我以為只有53的能到我家附近
所以就在那邊又等了至少30分鐘以上
紅28還跑了兩台過去28也跑兩台88號也跑兩台
沒想到紅28就可以到我家門口的飲料店,你媽咧
是說我連續錯過兩台可以回家的機會
我多想回家倒頭就睡
紅28到的距離還比53近....................


53到站的時候也3點多了,我整個下午浪費在等車和撘車上
回家後還要吃著已經冷掉的便當
趕3點50看牙齒........................


為什麼可以活的這麼匆忙又充實



以上



最後我總算有手機了  灑花吧
但是因為沒有記憶卡,容量小到我想哭只好自己存錢自己買=_=

如果須要電話的,請密我即時,謝謝

最近會小上         小小的上線亂簡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