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有點小糟糕呢……


話說 我最近都掛在這個網址裡面……

狠棒的文章

好棒的說 =ˇ="


我ㄚ...好複雜的心情……


我之前很喜歡依個人(打死我,我也不會說)

他的笑容我很愛……


可是……

她好像有中意的人了……


那就算了

我也沒有任何損失

心中有點落寞


反正看久了會膩的XD

(只是在暗戀的那個……)




然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遇到我的腳色上不去

嗚……


整個就是無聊到快掉渣了

原本就很無聊了

沒了好有更無聊


我有點懷疑我老人失憶症!

好友的名字 背沒幾個

那是跟我說,其實我們都沒傻交集的嗎?

或許啦!


等我上去


那些好友會由我親手剷除!!!

等著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複雜的心情……


我看見千年與他公

感情太好 我會很火大……

那是怎樣=ㄦ=?


然後……

我看見辣妹叫PP羽

寶貝 哇a就秀氣a (翻台語唸 謝謝!)

這種時刻,俺只會釣魚 掛網 閃邊邊 避免熊熊爆出個髒話來!



這是忌妒嗎= =




天知道阿~~


不要回覆文章 刺激到我


我會很*" 卸卸!

____________

心情糟啦 怎樣!?

巿議員 = 4億元

怎樣!

妳媽沒生膽子給你膩?

峱種逆?

開 巿議員 (第1字為 , ㄈㄨˊ)

就只會躲在泰國?

人家還以為你要去整形哩!?

要變人邀膩!?


開4億元唷

只會在楓之島 我該笑嗎!?

整天只會叫媽媽,XD

去死算了!

一天到晚 廣 咖啡……

操 錢多逆!

暸不起!?

沒膽也趕廣!?

廣完後下線砍帳

我當然知道(我查過咩)

看個 伺服器 排行榜 打上廢渣 ID 結果!?

查無此人,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

這就是說 你沒膽在用相同的 ID廣囉!?


柚子都比你有種!

哈哈哈~

雖然那傢伙的廣 我沒控放

但是!!!!

有時間我會放的

或許是明天

或許是現在

或許幾年後我才會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