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網頁,還要擔心我媽的視線= ="

樣式太萌了>///<"

剛睡醒,腦袋空空 囧...

原本想說睡個30分鐘= =

因為在等更新的

沒想到我睡了1個小時多 =口="

天哪!

今晚睡不著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套餐_點點名。


(( 下面的題目可以寫點你的人 ,


[ 壹 ] [ 基 本 套 餐 ★ ]


【LOVE】 套餐 01 *|| 點你的人是 : 老鼠

【LOVE】 套餐 02 *|| 和他的關係 : 公婆XD

【LOVE】 套餐 03 *|| 你的綽號 : 羽.老鼠

【LOVE】 套餐 04 *|| 你的生日 : 1/13

【LOVE】 套餐 05 *|| 你的星座 : 魔羯

【LOVE】 套餐 06 *|| 你的血型 : O

【LOVE】 套餐 07 *|| 你的小即 : ******



[ 貳 ] [ 愛 的 附 餐 ★ ]


【LOVE】 附餐 01 *|| 最愛吃 : 都愛吃唷,我母災餒= ˇ ="

【LOVE】 附餐 02 *|| 最愛喝 : 綠茶

【LOVE】 附餐 03 *|| 最愛去的地方 : 痾...

【LOVE】 附餐 04 *|| 最愛的動物 : 狗狗 貓貓 老鼠!

【LOVE】 附餐 05 *|| 最愛的東西 : 我喜歡...簡簡單單的東西...

【LOVE】 附餐 06 *|| 最愛的事情 : 打電腦,發呆,睡覺

【LOVE】 附餐 07 *|| 最愛的偶像 : 赤西仁啦

【LOVE】 附餐 08 *|| 最愛的節目 : 好最近愛上 今日是大魔王"

【LOVE】 附餐 09 *|| 最愛的音樂 : 不能說的秘密(歌名唷!不是秘密阿~

【LOVE】 附餐 10 *|| 最愛的寶貝 : 寶貝寶貝!!!我想應該是辣妹的寶貝唷!



[ 參 ] [ 麻 吉 套 餐 ★ ]


   以下幾種附餐,會讓聯想到哪個寶貝咧,寫下來唄 *||


【LOVE】*|| 甜美套餐 : 甜美的話,那我絕得是蜥蜴餒!

     *|| 和你的關係是 : 噎,俺不清楚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狠呆的蜥蜴阿!

     *|| 想對她說 : 不要有了熊熊,就拋棄我們啦(泣~

【LOVE】*|| 氣質套餐 : 李子

     *|| 和你的關係是 : 什麼! 又我問我,就說我不清楚啦!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罡咩!

     *|| 想對她說 : 你可不可以不要叫你媽咪那麼機餒!?

【LOVE】*|| 可愛套餐 : 格格

     *|| 和你的關係是 : 哩救囉唆欸唷!!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我絕得狠可愛啦

     *|| 想對他說 : 格 你好阿 ˙ˇ˙

【LOVE】*|| 帥氣套餐 : 老鼠!

     *|| 和你的關係是 : 疑係挖a水謀 ˙ˇ˙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脾氣很屌,個性很屌!

     *|| 想對他說 : 我們永遠要在一起~~

【LOVE】*|| 魅力套餐 : 千年

     *|| 和你的關係是 : 晚刀a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咩拉!

     *|| 想對她說 : 你能不能轉日校 囧



[ 肆 ] [ 點 餐 T i m e ★ ]

  點拾位寶貝麻吉


【LOVE】01 *||  赤

【LOVE】02 *|| 

【LOVE】03 *|| 

【LOVE】04 *|| 

【LOVE】05 *|| 

【LOVE】06 *|| 

【LOVE】07 *|| 

【LOVE】08 *|| 

【LOVE】09 *|| 

【LOVE】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