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和老鼠 蜥蜴 阿豬 李子

一起去ktv



早上的時候

我睡到6:30被媽挖起來

實在很幹唷

為了這個鳥執勤我去了學校

還穿制服!!!!

然後警衛 還問我為什麼放假了還來

我哪知阿~怒

後來我就趕快跑到教官室去簽到!!!!

在找那本的時候=  ="

就有個新教官跑過來問我 為什麼要來學校?

這句話出現了2遍了唷!!!!

結果

就聽到熟西的聲音  =  =

沒想到那個新教官阿


他在看。。。































真是傻眼 =  ="



我把2天的簽到都簽了xD

應該不會有事吧XD!




7:30等車


8:00回到家=  ="



8:XX-11:XX

我都在睡覺  =  ˇ  =



後來老鼠就打電話來了~

俺就嚇到了!!

趕快爬起來 。。。

剛好胖子就沒有要用車

我舊衣服 包包 拿著就~

飆車出門去了~


標到阿豬家  大家都到了 [ 等我吼 ]

大家就騎著車子

到77車的站牌~


李子 熊熊說沒兩塊~

我跟阿豬就在那邊翻  = =


就變成最後上去的。。。

然後阿~

就在選座位的時候~

我看到老鼠旁邊沒人=ˇ="

剛要去坐就被別人選走了。。。

好悲慘 。。。

我跟阿豬原本要去坐最後面的~

是有幾個好心人

讓位置給我們做  [ 說的好像是老人一樣 ]

然後我就跟阿豬坐      蜥蜴跟李子坐     老鼠自己坐 ...




到的時候阿~

那邊我絕得超像大飯店的吧 = ="

KTV =  飯店 [ !? ]

然後救到301 

就在電梯旁邊而已 ˋˊ

蜥蜴就開始狂點歌

我 李子 豬  就跑出去找東西吃~

我拿了一堆XD"

飲料也喝很多~

東西好像也吃很多~

冰淇淋是我絕得好玩 好奇

跑去吃的 = - = "

其實比一般正常的難吃 !





然後阿~我有唱噢~

大家總共唱了 80 首歌   ! ! !

我去看的 x D"




蜥蜴後面唱的都比較正常了~

有一首歌真的是超    不HIGH 的

蔡依林的~

唱完全場安靜~

那個MV 真是 [  蝦  ]

蜥蜴後面唱的歌~都沒走音餒 拍拍手 =ˇ="

我整個就是走音~

音飆不上去~

阿豬是 還可ˇ以 他自己還會笑場 = ="

老鼠你的 KEY 好低~

李子 有唱一點 =ˇ=

就~ 曹操 的瞎咪鬼去了~

麥克風還2次沒電~

真糟糕



後來我們走回崛江 

我的腳超痛  ...

我的頭也好痛  早起的緣故

剛好李子也要一起回去~

我們就做 76 車回去= ="



一路都沒話說~

整個就是超想睡的 頭又很痛 ....





就算到了家~

我還是沒睡 =ˇ="


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