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什麼好打的.所以最近不怎麼打文章了說
現在又很晚了.1點過45
文章還是明天再打囉

我會貼很多勝運的截圖上來的
敬請期待

2/10 CD發行
支持一下吧
雖然下面那張圖是DVD的圖




------------------------------------------------------------------------------------------


剩下明早打,或明晚打



------------------------------------------------------------------------------------------


好的接著繼續打
我剛剛去看個KT飯的文章.人家打好多唷TmT(Kame24才的賀文)
好慚愧
雖然某龜24才我沒想到要打什麼賀文.隔天就開學.叫我怎麼開心去幫你生出賀文來
                  (藉口)
大家都用自己的方式愛支持KT.
不行這樣我好像落人一大截的感覺
熊姐從赤西14才進入傑尼斯當小Jr的時候就在支持了
我是台灣買下極道2版權後之第2集才煞到性感帽子西仁
中間還斷掉不說.....
我也得想出自己的方法來支持他們才對


重義氣的西仁眼神好殺喲

其實我還有點想去回味一下極道2的劇情
無奈有閑俱樂部我才追到第6集

--------------------------------------------------
我媽幫我的綠茶乾掉了=_=
還叫我自己下去買(講得理直氣壯.可惡阿
就是因為太宅了.出去都會買個2杯回家放著慢慢喝
買太多還怕冰箱塞不下
原本還可以撐一天的綠茶.被乾了被乾了被乾了
好恨阿阿阿阿阿阿阿.....
--------------------------------------------------




勝運上MS的截圖


圖有點縮的太小
只挑特寫的傳
每個人都有特寫唷



ya~上田好可愛
印度青年站在一旁一副事不關己其實你是來旁邊插花的吧,小聲講
又戴墨鏡了這麼害羞喔





進場.看上面寫KAT-TUN(驕傲的勒





25歲!某龜好年輕(大驚
Koki的臉讓我好想笑.你的臉太認真了
還是其實你是在搞笑





這歌前面的舞很炫唷
一個節奏動一下.有點像鬧鐘的秒針





嘴張的很大的印度青年(誤)
其實那是我自己亂喊的
總絕得往印度風走去了.其實這位大嬸(亂叫)是企圖要把mic吞下去吧(誤





跳舞吧
田口換回去美童的髮色了(是這個顏色嗎...)
他黑髮的時候比較好看(我覺得





我原本以為某龜戴的是眼罩
但是其實是墨鏡
我超震驚
你慢慢的脫下眼罩的時候.那個時候我才知道是墨鏡
很好.你騙到我了
某龜在裡面超會扭的






上田你好可愛噢
你的笑顏會害我大暴走吶
而且你講話作事都好直率.真是個好孩子(啥
印度青年如果有你一半的直率.魅力指數會暴衝吧





一字排開
整個很壯觀
圖小到有點模糊





很明顯少一隻
中丸手刀
Koki有點變成談話咖了樣子





印度青年跑到好旁邊
雖然你帶著墨鏡躲到角落偷偷放空.但是這樣會被報紙亂寫有的沒的...*想像力超好的他們
大家在看小電視喔.就在塔摩力那個戴墨鏡者)的背後有台小小電視






中丸大特寫.有點憨.電腦幫你截的欸
還有夠清晰的
Koki還丟話題給中丸.也蠻會接的嘛





連結束都很默默的在最後面
看圖的時候看到的.要不然我根本不知道這位消失到哪去了





-----------------------------------------------------------------------------------------------------



Love yourself 的PV廣告
總長:14s(秒)



這14s還都幾乎是某龜的鏡頭





幫你截了張特寫
嘴巴嘟起來唱歌有點有趣





田口沒有特寫到





Koki的這張意外截的不錯還有特寫到





上田這種動作不好吧
會讓人想要飛撲你吶 





出現的秒數整個很短
背景顏色還蠻適合你的啦
背景走烏漆碼黑風





沒有中丸
中丸出現的秒數太短了.真的有夠短的
要怪就去怪誰叫你沒在0.74秒那附近出來



-----------------------------------------------------------------------------------------------------



KAT-TUN mp3






KAT-TUN - THE D-MOTION




赤西唱的乓pen讚喔
這首歌很嗨.晚上不能聽.會睡不著




KAT-TUN Love yourself




某龜電視劇的主題曲
很俏皮的電音舞曲




2/5 晚上11點要播 女僕刑事
  看起來好像不錯看的樣子.就決定要看了

  大腦先生明明就還不錯看.早知道一開始我就該追
  結局還蠻有趣的
  以前我看結局都會被感動的西哩嘩啦
  這次的結局還蠻好的.說不定會接著拍第二部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