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剛剛 明明有人按鈴

那個公車司機     還跑道內線道去~

要不是有人說要下車 = =

搞不好會開到長庚去勒 ...

太瞎了!!!

你沿路飆車就算了~


還猛踩煞車~


超天殺的勒~



今天又換位置了!!!!


爛死了

便到中間去了啦啦啦....






謀節課

廖謀 和 兔子 在跟 李謀

[ 看得懂吧 ]

玩夾心餅乾~


兔子洋裝跌倒

加速往李謀衝過去

然後廖謀一開始不知道  就被李謀撞了一下

後來第2次撞擊時

他懂了 他們聯合 一起撞李謀

撞到李謀肩膀 好像狠痛...

 第3次的時候

李謀學聰明往右邊的椅子上坐去

兔子來不及煞車

往我前面那的桌子撞了過去~

那個場面真是太刺激啦~

我一值很怕我會被撞到= =

真是嚇死人!




剛剛跟鐘謀去看貓

之前那隻貓....

好像掛了

可是我絕得有一隻跟他長的很像!



也許是同隻噢!

然後我就看到他都搶不到食物吃 囧

我就幫他    把大隻的貓嚇走

後來玩上癮了~

我就加速對正在整理毛的貓衝了過去~

他一開始還在舔    後來我靠近的時候就跑掉了~

哈哈哈


超好玩的XD

我嚇的是 大貓 [ 壞貓 ]


所以才刺激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