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咖哇伊的小池>ˇ<

我的~頭毛今天隨風飄阿=  ="

我好怕我明天還會遲到 。。。

公車爛死了~

你發車~發那種濫時間=  ="





* 誤點網誌


而且我剛剛還案到鄭X昌的網誌~

無言死了。。。

我只是想看 佳怡的名字而已阿阿阿阿!

就這樣案到了=  ="

希望他的人氣~ 能夠幫我洗掉= =


* 學校

今天上教官的客整個就很瞎=  =

還以為要玩傻咪鬼射擊~

沒想到最後移到了 玄關

在那邊吹風阿阿阿阿~

然後XX鈞 就跟 XX翔 在那邊討論

我的聲音很好聽還怎樣的。。。!?


真的是吼 無言~


我覺得我的聲音很低阿阿阿~


哪裡好聽阿~

要是阿豬說這種話~

我一定馬上回 : 屁啦 最好是吼

可惜不是阿豬   囧

哈哈哈~



* stand up


今天是第6集

整個就很瞎~

我還以為健健已經被吃掉了~ 囧

還好 ~ 他臨時脫逃~

我真的真的以為他被吃掉了ˊ~~ˋ


健健換喜歡千繪了~

太令人震驚了~!!!




* 學程


今天  我很認真噢~

畫了2節 楊媽藝的作業= ˇ ="

哈哈哈~

打完  自己卻覺得好笑~

雖然還沒畫完啦 = - ="

我會努力畫的~

雖然塗的很爛=  =

然後 就在那2節課

孫謀 就轉頭過來聊的很開心 - -"

她們從領養狗 講到 鬼片~

真是嚇死人阿阿阿

未免太瞎了=  =

她們說蝦咪 鬼來電~

我就想到 國2升國3的那個暑假~

我們家去日本玩~

在飯店~ [ 那個應該算是飯店。。 ]

我就轉轉轉~

就轉到"鬼來電"耶  ~

但是ˋ那個時候  它還沒上市~

但是 在日本 它是當連續劇在播

晚上11點在播的~

真是超精采的勒~

它的那個旋律~ 整個就很詭異阿=  ="




* 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哈XD"

我是這樣子的人阿阿阿~

所以我的網誌也是這樣~

就可以打的很多很多~

因為是自己突然間 就很有興趣的~


我的週記~

也是這樣~

老師大概 也是看的很累吧= ="

辛苦了~



* 那個猛借我MP4去聽的傢伙


你太厲害啦~

您難道都不會聽到膩嗎?

我聽太久會膩=  ="

SO

有時候我並不會帶~

不過那位人士~

你聽了那麼久  真的都不會膩嗎?!

都是那幾首歌而已~

而且我現在根本沒時間給它灌新歌。。。

因為它裡面現在有小木馬  囧

殺不死的~

我去幫肥家~

叫他用他家的卡巴斯基  來殺死它~

雖然是死了~

過ㄧ個禮拜又出現啦~

真的是吼 殺不死的=  =

下次我還要帶去他家 讓他家的電腦尖叫X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