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好讚阿>╴<"
好可愛阿阿阿阿阿....
很有孤單一個人的感覺~



今天豬頭突然上即時( ( 老實說我有點嚇到 ) )
就密我說要不要去金XX
那個時候下雨~老實說我不太想出去的...
下雨好麻煩阿......不知道再麻煩傻的.....
後來豬頭竟然說帶雨傘...
我就問他說騎車怎麼帶雨傘?
她就說 那走路阿....

↑我打的很詳細吧( ( 鼻子俏高高 ) )

後來我真的走路去...( ( 鞋子全濕阿 ) )
早知道騎車了...
雨雖然小,可是風大阿 ( ( 無限的感慨阿 ) )
 ↑好像髒話....

就在我們逛金XX後 數小時後....
我的鞋子好像乾了   

就在乾後沒多久~
我們又出去...淋雨

我就到金XX對面買綠茶回家喝
天知道我渴了多久....
然後豬頭就一值猶豫要買或是不買
終於...她買了
然後他就往右邊走( ( 回家 ) )
就再我往左邊踏出第一步
豬頭就突然說話...
說了一些話後....( ( 我笑了, 真的發自於內心深處的笑阿 ) )
真是太可愛了...

於是我就繼續我的淋雨旅程( ( 回家 ) )....
到家後褲子都濕了...
好個哩阿嬤勒....
帶傘出門 , 卻只有頭髮沒濕

回家後...馬上拿起吸管
往小綠( ( 綠茶 ) )的頭頂搓下去
就開始啜飲了起來...


然後我就跟胖子( ( 我妹 ) )說我有買你的欸
只是我只幫你買一杯...

過沒多久~胖子就跑到廚房煮起水餃來
她不知道丟了多少顆...( ( 我只知道一定超過2X顆 ) )
丟那麼多...吃得完我頭給你啦....
胃口只比我好一點....丟那麼多...
要不是我阻止....( ( 很快就可以看到一盒的水餃了 ) )
要我吃一盒的不如讓我去死...

第一次  看到原來水餃煮完後的景象
就是水面浮起一堆油....
我還以為水餃是由麵粉 豬肉 應該沒有油才對...
真是嚇到我了...

煮完後 我們開始玩起水餃
首先先准備一鍋的水 ( ( 當然是能喝的水 , 除非你要喝自來水 ) )
然後拿起冰塊往鍋中的水砸過去 ( ( 場面相當精采 ) )
原本我想說因該沒有冰塊了
因為建二(我弟)他很愛玩冰塊
玩完後 , 都不會去裝水 ( 害我每次拿的時候都是空的 , 超幹的啦 )
真的是很欠打...

然後再把水餃一個個轟炸到鍋子裡 ( 裝有冰塊的那個 )
很好玩噢!
然後你又會看到水餃"又"在水裡載浮載沉的
撈起來的時候...你會發現...
煮水餃真是一種技術阿....還是需要相當的專業...
接著就會看到水餃們....有些傷殘...有些缺陷....
只有少數的水餃是完好如初的...慘不忍睹阿...

摁....還有些上面有白白的東西....
不知道是傻的可疑白點點...

最後當然是沒吃完...
胖子死定了....浪費那麼多....
我才吃三顆...哈哈哈....
根本就不會餓     要我吃傻勒
胖子吃到 她快不行的時候
她就說[欸,剩下是你的]
叫我欸.很有膽量阿
最後那盤水餃就被放置在電視前面的桌子上....

好吧....就這樣好了....
我的頭要掛掉了...
不....是我的腦....

昨天沒吹乾...今天就頭痛....
好樣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