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給人的感覺好妙阿↑ 

一副~~摁,你說的我都都懂了的感覺~ 

或是他在傾聽你講話個樣子~ 

還是L在吹風!!! 



天阿~ 



雨真的是下的不停欸~ 

我今天早上~等不到公車=  = 

從7:15~7:35 。。。 

後來兔子(我爸)看見我用一副你怎麼還在這的目光看我! 

他就載我去學校了XD 

到學校都馬7:54啦 =  =!!! 



禮儀的都撤了。。。

太瞎了!

一整天都在下雨~害我心情好糟好糟 



小花的課我努力在畫~

真的是有夠麻煩的 ˋˊ 

畫到第二節  書被借走, 

就沒再動了。。。。 



中午~因為沒買午餐=  =+ 

我想到PP羽說密X奶怎樣的~ 

我就買了一瓶上去喝 

好笑的是! 

它沒吸管欸!!! 氣死我了阿  



中午竟然要集合!!! 

( 我好想好想睡欸  ) 

下去好像是要簽名?(千畢業紀念冊,好大一本阿!!!)

 還有領卡片>ˇ< 

我們就在(玄關開了個大洞那)簽名+領卡片XDD 



卡片我看完了噢ˋˇˊ" 

原本想說回家再看 上胖子課的時候~整個就很好奇裡面寫了傻!?

 就打開了XD" 

原來要多說話嘴巴才不會故障阿XD"



 學姐你真的太可愛啦XD" 



可惜妳明天就要畢業了呢.........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啦 !!! 

下了你就死定了(指天空)



胖子的課阿~

叫我們要畫~老人

總共畫了12堂課了



我的阿~已經從和藹老伯進化成時尚阿伯啦XDD



下次把圖傳上來搞笑~

和我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