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2點才睡,,,,然後早上8點就醒了,,,

有點自虐的傾向.....

然後就撐到12點....

過來就騎去老鼠家樓下等...

因為等蠻久的~後來我就想說去豬頭家看看好了

結果不到幾秒突然"轟"的一聲,,,雨就這樣降了下來....

下個我錯手不及阿....

後來勉強的用左手撐傘騎到老鼠家....

人家以為我要出去玩,在那邊躲雨.....

後來老鼠就下來啦XD

雨衣穿的超...妙的  分上衣和褲子....

後來我們就騎到Kiss99囉....

到之前因為風太強...雨傘整個開花欸

為了去唱歌,,,,搞的好狼狽阿.....

一下單手騎,一下又要用左手撐傘



到Kiss後,就看到李子和蜥蜴很悠閒的在那而等我門~

電梯有點怪異....有分前面後面欸

然後唱沒多久~

我和老鼠就出去買蛋糕((很臨時噢!!!

逛了3家咖啡店

最後買到的蛋糕$.550元

然後錢被我搶先付了...我贏了XD

然後慢慢走到包廂的門外等阿豬出來~插蠟燭+點火

很好玩欸XD"

然後進去的時候,蜥蜴一定嚇到了XDDD


蛋糕的圖→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io614&b=9&f=1172167250&p=0




    蛋糕圖→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io614&b=9&f=1172167251&p=1



                     
蜥蜴和蛋糕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io614&b=9&f=1172167253&p=3




蜥蜴、老鼠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io614&b=9&f=1172167255&p=5





臉鼓成這樣更像老鼠...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io614&b=9&f=1172167258&p=8




蜥蜴、阿豬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io614&b=9&f=1172167259&p=9


因為鎖右鍵...我只能貼網址上來....

大驚喜阿!!!!



然後~許願~唱歌

我今天唱了好多好多周杰倫的歌欸~

哈哈哈,龍捲風被蜥蜴說是老歌

然後我發現"

蜥蜴今天都在唱:蔡依林、郭靜的歌

阿豬都在唱:SHE的歌

我是都在唱:周杰倫的歌

老鼠都在唱:她會唱的她幾乎都有唱欸XD

李子都在唱:JJ的美人魚...

(好像就只有這幾首...我沒聽過,我還跟著唱,我真是太厲害了

後來李子五點四十的時候就先走了~

我們繼續一直唱唱唱

原本剩下一個小時的時間...大概還剩3X首歌吧

就拼命切歌

唱幾句就被切掉了  囧 

前面都蜥蜴在唱

中間是阿豬在唱

我是後半段((可惜都被切歌了,囧

好歹也讓我唱完,不能說的秘密阿(難得有那個FU了欸ˋˊ"

我們最後一首歌是:羅志祥的最後的風度

唱到一半就被卡掉了,時間到了.....

真是要命的準時阿!!!

我們從1:13分唱到-6:00

因為它突然切歌,我們就在裡面慢慢耗時間~

大家就把那瓶,,,,檸檬綠茶吧....趕快喝掉

有夠難喝的....

可是阿豬說很好喝欸

對了,蛋糕幾乎都我吃的,哈哈哈,

妳們都不吃咩

很浪費欸,要讓我肥死也不用這樣阿

其實是"我很餓,,,都沒吃的,,,,好樂迪好歹也有吃的,,,,嗚....

然後大家就快閃了~沒啦~其實是算是各自回家

蜥蜴就先騎著車車走了~

唱歌的錢是:$.330元


然後我和老鼠、阿豬就去逛鞋店

選了很久....

還是被我給說服啦XDDD

我超愛那雙鞋子的

可惜沒我的Size阿.....

不錯欸,打七折

老鼠要試穿的時候

突然叫了一聲:阿,有蟑螂...

我就有點嚇到....心想真的假的阿 囧

結果好像真的有欸= =

然後店員看到也嚇到....

最後就是買了我很愛的那雙xDD



後來阿豬說:我們去逛寶雅

所以我們又去逛寶雅了...

老鼠、阿豬在裡面真的玩的很瘋欸

整個就有龍發堂跑出來的感覺欸....

笑到臉都紅了....

我在那邊超無言的....

一直在那邊玩人家試用的指甲油...

瘋了.....塗黑色就算了,,,,又塗藍色

最後又塗白色((整個很有利可白的感覺欸....

很怪.....

然後老鼠就走到中間去逛類似乳液的東西吧....

帶衰的開始....

然後就有個化妝品的店員吧....就在我手上塗不知名的東西

然後我就被拖走了.....

那個東西大概是去角質的吧....

然後問我們年齡阿

學校阿....該死的,,,我竟然就老實的報出來....

就一直推銷,,,,什麼洗面乳阿

它是植物性的阿,所以並不會刺激肌膚,碰到眼睛也不會痛傻的

我在想:管他什麼勒....

反正它就一直推銷

然後阿豬就說:可是錢不太夠有的沒的阿....

它就說:沒關西阿,看你那邊有多少,先拿多少,當抵金什麼詭的

他說:我幫你開張單子,下次來的時候可以再付另一半阿傻的

還說什麼,,,學生阿,,,很容易長粉刺怎樣的...

又說什麼也也很多人下訂單先付50塊100塊的阿...

我心理的OS:硍,,,騙那麼多人阿...

然後又問要不要買阿....

當然一點都不想買....

又沒辦法,一直死纏的我們....

(雖然阿豬有點心動....)

反正很煩

管它的勒,我一點都不想買....

然後最後真的沒辦法

我就說:要不然我和豬頭一起買(一瓶

總比一人被硬是買一瓶好吧!!!

然後我們一共付了:250吧....爛死了

買那種東西幹麻....

買那種不如買漫畫來的實際點.....

我們就決定...阿豬先用一個禮拜

再換我用一個禮拜....


老鼠要不要用阿!?

買了那個東西後....

我又少了買一本漫畫的錢了....

超幹的啦....

被硬是強迫買欸

機爆了!!!

阿豬就說:要是沒用的話你就完蛋了!

我們去砸店算了....

第二次逛....感覺就那麼糟

以後我想我不想再去逛了啦.....

糟透了

然後老鼠就要借廁所

我們就去買吃的,順便借廁所

我已經餓到不會餓了...

然後買完後

換老鼠想買了...

結果我就站在邊邊....雨滴到地上在反彈到我的腳上....

買完後,,,鞋子裡都積水了欸

超誇張的....



然後...老鼠和阿豬就很興奮在那邊聊高中的事

我超想想想回家的啦~

把外套的帽子戴在頭上就打算騎回去了~

管它淋不淋雨的

老子ˇ的鞋子都濕了

還會在乎衣服濕掉嗎?

然後我就用飆的((煞車很危險,不要亂學

中途還停下來等它們

後來老鼠說:你可以先走~

然後我就真的走了XD"

路上還是都在淋雨.....

然後~我還去金XX

買漫畫....

買完後剩一元

我今天帶一千出來餒.....

竟然剩一元.....難過阿.....

不過還是比阿豬好....

阿豬是負債,,,哈哈哈

要是你環我錢我又能拿去買漫畫了說....

不過我大概不會跟妳們要了XDD

其實也沒差啦~

就當作我之前欠你們的錢((還清了~

然後騎到家,,,我家都沒人....

差9分鐘就10點.....

瞎...我媽她們去道道她們家"新家落成"的類似喜筵的

最後在10回來~

我比妳們早回來欸....

也太瞎了吧....

我現在再吹電風扇

搞不好會感冒....

畢竟剛剛是溼的.....

完蛋了阿........



今天過的超開心的,,,整個很難得



謝謝妳們願意出來一起唱歌



整個有感到動到 !!!
     


愛死妳們了 >3<


揪一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