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首歌吧...

這篇,,,,應該算是不分類吧

這是我昨天畫的.....

很醜,我知道,我盡力了





畫的時候太小心了~

手都會抖

旁邊的鉛筆線是外框



你不覺得字在抖嗎?


因為,我畫的時候我也在抖.....哈哈哈

父慈母愛是胖子畫的

飲水思源是我畫的,,,,

醜的跟傻一樣....

這是第一,二張

醜可以接受吧XDD

我覺得我畫題組十比較好看欸

只是沒照而已,,,哈哈哈


 


這張是我妹從學校A回來的畢業紀念冊ˋ

裡面的一小張"空空"的照片

我兩年沒回去了欸ˋ欸欸欸.......


明明陽明離我家不到10分鐘...



好囉~放空空圖,這是用手機拍下來的,反光很嚴重

也很模糊....



很清楚的寫著"232張智康

如果你要看的話,問我妹看他要不要借你看囉....

我覺得....


空空比以前禿欸!!


你不會覺得嗎.....

太瞎了吧.....

髮線已經高成這樣....受不暸欸......


反正等我妹國3我們就又能看空空囉XDDD"

一定更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