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輔期輔導第二天,,,,

好,,,被死胖子吐嘈過後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她說我打日誌阿,其實差不多啦

因為千年反應字太小,所以我把它變大了

好,今天車子很慢才來....
到學校35分了,很好
好的是,班導去開會

然後,我就看到鐘謀謀她的桌上
有本超級厚的數學自修,,,

第一,二節是
主任的課
我只知道我一直是昏死狀態...
繪圖教室的桌子好矮....可是很大張
椅子好硬....
是你太多節不起來活動,屁股就很痛的那種
然後很難睡,
對,很難睡
他今天也發考卷...
我考65分,嘿嘿
我可是有去花時間背呢....
(扣40分後,竟然還有65分,我本人也覺得很奇蹟)
主任算術太糟糕了辣....

然後,,,,英文課,鐘謀謀她一直再傳紙條
當起壞學生了,她.....
我的英文....期末考....
妳們知道幾分嗎?
10欸....
創新低阿...
快哭了我...
算了,沒被當就好了...
我會努力的 =.=
等著....

數學課
也發考卷...
數學考44....唉!!!
都沒及格欸...
被當邊緣啦....
原本說要考5個單字...
最後....根本是在說班遊的事情咩!!!
受不瞭...這樣也可以講一節課
也很強

小花課...
小花課也發考卷,大家都病了...
今天是黃道吉日嗎?
大家都選在今天發考卷欸...
小花的考卷
50
然後小花教了很多的三視圖後
就在離下課剩幾分鐘派了作業....
完蛋了,希望我交的出來阿~

回家後
挖老木就說:胖子把它存摺裡的錢都領出來了
據胖子說:她只有領2500
挖老木太誇張了...
然後胖子就在床上打翻了...
香草奶茶
還是在我睡覺的位置上...
味道超重的...揮之不去阿.....
她死定了她......
我明天要設定4個鬧鐘吵死妳
嘿嘿,,,,
今天是3個鬧鐘+1個鬧鐘(叫我自己的

然後從明天開始....到下禮拜二
都是穿運動服欸...
哈哈哈,,,,
心情超好的...


剛剛,鐘謀謀,就用通話...
跟我講了一堆...
我就笑了幾聲,而且是在家裡會笑的那種聲音
真的就是哈哈哈3聲...只是很大聲...
就被她聽光了...
為什麼電腦沒裝麥克風...還能夠傳聲音過去....
見鬼了....
你這爛電腦...害我被笑
看我把你砸爛阿


完畢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