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輔導的第一天,,,,
整個就是衰爆的一天,,,

首先,因為平常都習慣趴到7點再慢慢換衣服...
所以到學校通常都已經7點40分辣
今天我好早好早就醒了,,,
結果害我有點貧血...
很累,,,
我昨天明明11點30就去睡了,,,,
結果12點還沒睡著....
所以早上一爬起來,,,整個就只有



阿,,,,

然後等車子的時候,,,太陽好毒阿,,,,
然後再慢慢做電梯到7樓...
慢慢走到教室,,,
進教室的時候,我們班不到10個人,,,
搞不好連7個都不到,,,,
整個就是累阿,,,

早自修最難熬,,,想睡又睡不暸的那種痛苦...
好不容易等到8點,,,我就趴了下去,,,
趴到20分,,,結果我覺得我好像都沒睡到,,,,
耳邊一直傳來嬉笑聲,,,你就知道會有多幹了....
想睡的要命,好不容易可以睡了,幹,吵殺笅?

然後,國文課,,,,下課我又繼續睡,,,
幹,又是笑聲,是見鬼了逆?
反正我2節下課都在睡,,,她們還是繼續吵...

我前面那個,,,我真的覺得你很厲害欸
從第一節國文課就講個不停....
幾乎都沒停的....厲害厲害
渴不渴阿?
是不是有病阿,,,,?
你右邊的,好不容易安靜下來了,結果你又拉著她的手臂
又講了起來,,,,
馬的,你就不知道那種聲音有多吵.....
然後下課,那一群又聚集到我的左邊一直講講講.....
幹,實在很吵
睡到都沒有氣質了....
免強爬起來的那個臉實在很屎....

我多麼希望"他"能夠被吊走,,,要不然我可能會企笑
怎麼會有男生那麼愛講話的阿?
喂,才第一天欸,這個座位要撐2個禮拜....
搞什麼.....
吃飯的時候,更誇張
比上課+下課還吵
還兩面夾攻勒....
我還在想:你們真的都是人類嗎?
一定是從火星跑下來玩的啦....

反正這樣吵死人的場面,,,在忍個9天就好了

9天阿...!!!



上次打工.....(那隻手機品牌,妳們應該都還記得吧....
是不是這隻阿....



沒錯就是這隻,F488(我的手臂上現在還清楚的可以看見它的門號

這是在這個網址看到的 

http://www.wretch.cc/blog/hugo1005/9604911


好了好了,接下來奉上空空的一張圖
結果衣服還是那件黑色的嘛....(這是畢業紀念冊裡的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