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唷.....扭來扭去  
它叫做 海膽君


通常要打網誌很麻煩餒
又不知道要打什麼......(卻常常打的很長....
真是讓人困擾阿....



今天又等了很久的公車....
有夠幹的.....
等了至少二十分鐘....
為什麼會知道時間~
是因為清心的老闆他早上都會看新聞
我就聽到新聞說:現在時間是早上的七點二十一分....
您知道我聽到的時候有多無言嗎???

算了我到教室已經七點四十啦....
坐了幾分鐘....
又下去當清潔工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打掃了....
從明天開始又要穿該死的制服....
耖....
想到心情就糟....

拖地的時候....
太拼了
食指掛掉了....

鐘謀謀再掃地的時候掃出了一隻壁虎寶寶....
嚇到我們....

然後掃到八點四十....
國文老師超準時的....
真的五十分就來了....

然後.....考試.....上課....

下課....上課....(整個很想睡....



小花的課...
他前一個禮拜就很興奮....
說什麼...叫我們收集盒子阿啥咪的....

謀人:老師,香菸的盒子能不能

小花:可以的話,盡量不要啦

什麼盡量不要勒....
是根本不行....
好不好....

因為...
前一天很晚睡.....
小花來之前我都倒死....
小花來後....我還是倒死狀態....

在我趴完後,,,,小花剛好入過....
看到我醒了,,,
馬上又來一句:OK嗎 , 沒問題嗎???
其實他每次都對我....問這句話.....

OK嗎,沒問題嗎???

剛睡醒腦袋都還空空....
我笨笨的問:這個????
(指著他發的紙
後來搖搖頭....
小花又開始...講了起來....
不知道從哪找了個椅子搬到我旁邊
坐了下來,開始講解
那個時候小花的樣子....根本就是小孩吧....
有必要High成這樣嗎....
講話的語氣.....吼......心情超好的他....

小花的課2節完後~
他問了一句
小花: 你們覺得包裝好玩嗎???
我們:不好玩

經典的一句話,,,,不過小花倒是玩的很高興.....



楊媽藝的課.....
讓我更想睡.....拼死的撐著
下課狂睡....
然後上課在硬撐...

楊媽藝每節課都在講....
講講講....

第2節超精采的....
因為孫謀他們.....開著另一邊的窗戶
不知道在幹麻.....

然後第2節下課,,,,我從外面要開門進來
就覺得門好像很重....
是真的很重....
用很大的力氣推開....
就好像有一股力量壓在門上.....
重阿....

然後,換楊媽藝進來的時候....
他邊開邊講話....
然後頭髮還在飛...(飄)....著
楊:欸,你們在幹麻.....
一邊講話一邊開門.....開門開了好幾秒....

我只能說:那個畫面好笑

好像是孫謀他們開窗戶....導致壓力(氣壓吧)
造成另一邊....整個就是被那股氣壓,,,給壓制住吧....
門變的很難開....
-----------------------------------------
          講桌                   
窗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窗    
    我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窗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窗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這是教室.....
窗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窗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窗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被開的窗戶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

左右,各4扇窗戶
右邊的被開了一扇....
就照成氣壓....
然後導致左邊的前門被氣壓給壓制住
然後開的時候變得很難開....



後來就下雨了....
我就跟鐘謀謀去全聯啦~
為了找錢而已....
我不想在整7-11店員啦
我真是個好人

買了餅乾....
然後買完後...就逛逛逛的
我有看到阿月喜歡的小熊軟糖欸
可惜我不喜歡....

多到塞不下俺的書包....
空氣裝那麼多衝啥....

然後鐘謀就說他要去吃麵....
才幾點而已 
雖然最後我們還是有去吃....
她點麵,我點湯.....
         +
       小菜
吃的還蠻久的啦....
應該吧
然後然後....
我們就到對面去牽車囉~
然後還目送我坐的那台公車走嘞~

然後我又等了好一陣子
公車才來....
其實差點坐不到....
我恍神了一下....
差點.....
真的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