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幾天我在看的書



超大的,,,哈哈哈

第二集



第三集



↑失敗



↑這張顏色就比較正常 ="=


第二集裡面的貼紙(非常的想要,,,, 我想拆書阿="=



糊掉了.....





被我拍的好像阿飄.....







這 一 段 話 , 太 帥 了 

『就在紀元之前兩年,你有聽過症候群嗎?』

『職業登記為暴走族,勝利就是那座右銘....』

『只要聽到我們出現,哭鬧中的小孩也會~嘎!』

『只要我們走過之後,凡是女孩都會發出~嘩!』

『這應該要怎麼形容,搞得大家神魂顛倒!』

『答案再也簡單不過,世界最強的症候群!!』

『時光逐漸慢慢流逝...喧嘩聲也劃為沉寂....』

『歷史突然被人竄改...驚聲尖叫到處亂舞....』

『有一天,突然發現。超人站在我們身邊...』

『有一天,猛然覺醒,症候群也早已瓦解...』

『還沒開始發揮力量,就被天外飛拳修理....』

『我們夢想中的傳中,也就這麼被劃下句點...』

『我們夢想中的傳中,也就這麼被劃下句點...』



海、之、太、夢 實在太可愛了 >"<

還一直姐姐姐姐的叫著....(實在太羨幕了 ="=

韓道京實在是太幸福了 ="= (雖然只是小說...阿阿阿阿...



1

愛情是什麼?

愛情就是打電話給那個人之前,
你的手會猶豫很久!

愛情就是你會覺得那個人的笑容,
比誰都還要燦爛

2

一個不愛你的人,
連傾聽與安慰都無法做到。

一個愛上妳的人,
卻願意為你完成所有不可能的事。

3

彼此相愛的兩個人,無論變得再多,
也能第一眼就認出你;

無論過得在久,
也會永遠守護在你身邊.....



我超愛這些話的 >"<

我的魂被拉小說走了....

可能會懶得打文章 = " =


韓智悟 : 韓道京大姐姐 (光用想的,就絕得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