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很好笑
我剛剛在對我弟嘶吼....

哈哈哈
因為他讓我很火大....
不之不覺音量就加大

而且我好無聊
沒上課就不知道要幹麻來著....

再家真的還蠻無聊的
特別是你的車子被人家騎走
留下破車給你
很好笑

關於她的禮物 有必要考慮考慮了噢
這不是威脅,,,,這是意見

史迪奇的東西都好貴
貴到掉渣的地步了....
如果我不打算買那個送我妹
那我乾脆買那個來送自己
當我明年的生日禮物
奸笑 
自己送自己不錯吧XD"
雖然還要很久 (( 遠望 ----

史迪奇-----

一個看似簡單的無尾熊....
魅力卻無人能敵阿....

它的臉看起來真的超像無尾熊的啦

XDD"



大家的生日都擠在這幾個月....
指必須送禮物的...
8.9 草莓浣熊丸子 (( 就是我妹啦XD"   簡單來說....史迪奇的她都接受

10.8 李子 (( 還不知道要買什麼....

10.21 中中 ((你的禮物很難買欸..  我不要被捅死.....


隔 了 2 個 月 後 換 老 鼠

12.19老鼠    (( 該想想要買什麼了




只能口頭上祝福的 "

7.13 笨笨堂

7.15 癡呆

8.7 阿 月 + 密 瓜

8.24 磨菇

9.19 千年

11.27 幻 (幻夜下a精靈

Ps. 幸虧你們是在遊戲認識的,,,要不然我就破產了

哇哈哈哈哈哈,,,, 還是哇哈哈比較好笑 



我媽又要出去看電影啦XDD"
等她回來....我又可以去看電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viesky 的頭像
    deviesky

    咖心過人參.

    devi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